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30 16:25

化為白骨的女主角!?動畫《BLOOD LAD 血意少年》宣傳影像與主題曲主唱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改編自 小玉有起 的漫畫作品《BLOOD LAD 血意少年》預計將於 2013 年 07 月推出動畫作品。動畫官方網站相關的預告影像及主題曲主唱公開。


  《BLOOD LAD 血意少年》的劇情在描述一位魔界某地區的地痞老大吸血鬼 史塔茲,雖然討厭自己吸血鬼的身份但深愛著日本的文化。某天,有位日本少女 柳冬實 不小心闖入魔界的地盤而被怪物給吃掉!!面對變成幽靈的 冬實 ,史塔茲 下定血意一定要讓她得以復活。有點冷酷但又熱血的角色們所捲起的風爆將在魔界展開!!



  動畫《BLOOD LAD 血意少年》片頭主題曲「ViViD」將由 May'n  主唱,片尾主題曲則南里侑香 所演唱的「BLOODY HOLIC」。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道具設計
総作畫監督
美術設定・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撮影監督
編集
音響監督
音樂
音樂制作
動畫制作
製作
:宮繁之
:古怒田健志
:藤崎賢二
:斉藤良成
:藤崎賢二
:榊枝利行(アートチーム・コンボイ)
:伊東さき子
:館信一郎
:池田康隆
:飯田里樹
:林ゆうき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ブラッドラッド製作委員会

動畫《BLOOD LAD 血意少年》官方網站
(C)2013 小玉有起/角川書店/ブラッドラッド製作委員会

31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常紀事】壞掉的是我啦!

Foxford Comics漫畫翻譯-XYY

很久以前翻的迷-107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