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4-03 06:47

PSP《蘿球社!秘密的遺失物》宣傳PV公開!主題曲將由團體「RO-KYU-BU!」來主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ASCII MEDIA WORKS在本日(2013年4月2日)公佈了預計在6月20日發行在PSP上的遊戲軟體《蘿球社!秘密的遺失物》的宣傳影片。宣傳影片裡頭可以聽見團體「RO-KYU-BU!」(花澤香菜,井口裕香,日笠陽子,日高里菜,小倉 唯)所主唱的主題曲「21世紀“美”少女」 ,同時也可以看見主角‧長谷川 昂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的身影與其他充滿魅力的角色們的各種身影。

PSP遊戲軟體《蘿球社!秘密的遺失物》PV




《蘿球社!秘密的遺失物》OP主題&PV公開!





  《蘿球社!》遊戲新作的片頭曲將由RO-KYU-BU!來負責主唱,曲名為「21世紀“美”少女」!!
而宣傳影片也從即日起於遊戲官網正式公開!


  宣傳影片即日起正式公開!

  《蘿球社!》遊戲新作的片頭曲將由RO-KYU-BU!來負責主唱,曲名為「21世紀“美”少女」!!

  而宣傳影片也從即日起於遊戲官網正式公開!

  【官方網站】
  http://d-game.dengeki.com/RO-KYU-BU/

  伴隨著片頭曲的公開,遊戲的詳細內容也明朗化!
  遊戲畫面與限定版同捆特典的TV動畫也同實在這段宣傳PV裡頭。請大家務必要來看。








遊戲名 蘿球社!秘密的遺失物
遊戲公司 角川GAMES
對應主機 PSP
發售日 2013年6月20日
價格 限定版10,290日幣(含稅)
通常版6,090日幣(含稅)
DL版5,040日幣(含稅)
類型 Loli、Sports訓練的AVG
相關連結 《蘿球社!秘密的遺失物》遊戲官網












相關報導連結                                                       

智花真是太棒了!PSP《蘿球社!秘密的遺失物》通常版插圖、發售日、價格公佈!

以上報導內容來自4Gamer的報導
小圖部分可按右鍵點選【在新視窗開啟連結】,就可開啟大圖

(C)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TEAM RO-KYU-BU! SS
(C)2013 ASCII MEDIA WORKS Inc.

74

5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4-23的迷因

[達人專欄]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這位奶奶我喜歡妳啊!!【新番超快評】

[達人專欄] 都是地球的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