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4-08 23:13

PSP《學生會的一存Lv.2 PORTABLE》限定版同捆特典圖案公佈!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角川GAMES在2013年4月8日,公佈了預計在2013年6月20日所發售的PSP遊戲軟體《學生會的一存Lv.2 PORTABLE》的限定板同捆特典的圖案
 限定版的內容有櫻野玖璃夢椎名深夏等人圖案的「『保護的學生會』便攜包」 、私立碧陽學園學生會成員們造型的「『連繫的學生會』後宮手機吊飾套組」以及收錄學生會成員們的極機密談話的原創CD「『攜帶的學生會』Volice CD」 。不論是哪個,圖案都相當可愛呢,只要是粉絲可說是不可錯過的。


                「『保護的學生會』便攜包」正反兩面圖案

                「『連繫的學生會』後宮手機吊飾    「『攜帶的學生會』Volice CD」
                套組」   


        《學生會的一存Lv.2 PORTABLE》遊戲官網        


學生會自己來製作遊戲!?
6/20發售 PSP專用遊戲軟體
《學生會的一存Lv.2 PORTABLE》
限定版特典圖案公開!


   來自富士見Fantasia文庫上的人氣小說將首次發行遊戲在PSP上!
   限定版的特典圖案決定。

  限定版內容為三大特典+初回特典!

  (1) 「保護的學生會」便攜包
   就連深夏的拳頭也無法破壞?用堅固的EVA素材所製成的雙面全彩的便攜包。
   便攜包的規格大小可說是任何掌機都能收納進來的大小。
   封面插圖是由狗神煌老師所繪製!

  (2) 「連繫的學生會」後宮手機吊飾套組
   將可實現和真冬的成為一對的!?學生會成員們SD造型化的特製手機吊飾套組。
   可以和自己喜歡的角色搭配在一起。
   除了學生會成員外,也有藤堂莉莉西亞與中目黑善樹的圖案!另外一面也附有擦拭布。

  (3) 「攜帶的學生會」Volice CD
   知弦的陰謀的原創CD?裡頭收錄著由學生會成員們圍繞在遊戲化上的話題的Volice CD。
   讓人愉快的妄想也是可以期待的☆

  [初回封入特典] 「成為桌布的學生會」 自訂主題(限定版/通常版共通)
   因為是會長的命令,所以才逼不得已作出來的,學生會成員們的自定主題的下載碼,限定版與通常版都會附贈!







遊戲名 學生會的一存Lv.2 PORTABLE
遊戲公司 角川GAMES
對應主機 PSP
發售日 2013年6月30日
價格 限定版8,400日幣/通常版6,300日幣(以上價格均已含稅)
類型 妄想ADV
相關連結 《學生會的一存Lv.2 PORTABLE》遊戲官網












相關報導連結                                                                   

高人氣輕小說&動畫遊戲化 PSP《學生會的一存Lv.2 PORTABLE》發售日為6月20日!


以上報導內容來自4Gamer的報導
小圖部分可按右鍵點選【在新視窗開啟連結】,就可開啟大圖



(C)2012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書房/新・碧陽学園生徒会 (C)2013 角川書店

65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

【AGA】ひすでー-好想要FA來彌

[達人專欄] 【千月櫻弦】凜冬綻蘭:第一章 巴別塔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