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4-13 01:24

沾滿了汗水、眼淚和泥土的青春故事《銀之匙》,動畫將由A-1 Pictures製作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知名漫畫作家荒川弘於《週刊少年Sunday(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之漫畫作品《銀之匙 Silver Spoon(銀の匙 Silver Spoon)》,目前於周刊上的新視覺圖追加主要工作人員、製作公司(A1P)消息,動畫預計於2013夏季(七月)放送。

荒川弘老師著名的作品有《鋼之鍊金術師》、《百姓貴族》、《銀之匙 Silver Spoon》等作品,而這次預計於電視放送動畫的《銀之匙 Silver Spoon》是一部以北海道的農業高中為舞台的校園漫畫作品、內容充滿了許多相關酪農業的劇情、此作品也獲得了2012年度「漫畫大獎(マンガ大賞)」的大獎。

製作公司A-1 Pictures(A1P)旗下製作過許多知名動畫,如:《迷糊餐廳系列》、《FAIRY TAIL》、《黑執事系列》、《青之驅魔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偶像大師》、《刀劍神域》、《來自新世界》等作品。

Staff
監督:伊藤智彦
副監督:出合小都美
脚本:岸本卓
角色設計・総作画監督:中井準
音楽:村井秀清
制作:A-1 Pictures


《銀之匙》動畫官方網站
http://www.ginsaji-anime.com/

©荒川 弘/小学館

43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令人安心的劇本家──岸本卓

RE《銀之匙 Silver Spoon》~北海道農家獨特的人文風情

[銀之匙] 動畫心得 ~難道你的人生都寫在課本上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