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5-04 22:48

情報: 萬代「世界最後之日」真蓋特-1 OVA版 官網正式發佈圖片

作者:殺龍王

  先前萬代官網預備發售的超級機器人超合金系列「真蓋特」,前幾日已正式發出圖片嚕,趕快讓大家瞧瞧樣子跟配件介紹吧。預定於2013年08月發售,日幣價格為7140(含稅),翅膀可拆下,萬代官網介紹下有很大的可動度,並附有劇中必殺技腹部蓋特光束「ゲッタービーム」的更換零件...,真蓋特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屬此大魄力的蓋特鐮刀了。
 

極有魄力的鐮刀(雙面大斧可能會被丟在魂商店吧)。
 

蓋特線,綠綠的好像發亮一般
 

注意到腹部了嗎,沒特效只有紅點零件提供更換
 

右手掌3個,左手掌2個供更換。
 

翅膀可動
 

翅膀可拆下,手腕也可取下。
 

跟真魔神Z(鐵金剛)的身高比較下。
真魔神Z(鐵金剛),官網的設定是14公分
真蓋特-1,發售的設定是15公分,但是圖片看起來好像不只差一公分...
 
BANDAI -「真蓋特機器人 世界最後之日」真蓋特-1 OVA版
價格: (税込)7140円
發售日: 2013年08月
 
商品資料
材質:ABS、PVC、合金
全高:約150mm

產品内容
・本體
・交換用左手掌2種
・交換用右手掌3種
・蓋特飛翼
・蓋特鐮刀
・蓋特光束用腹部更換零件
・腕用武裝零件
 
發售前創作連結: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87369
官網連結: http://tamashii.jp/item/10366/
 
關於真蓋特機器人 世界最後之日的動畫故事大綱:
和宇宙生物侵略者(インベーダー)之戰中,隨著蓋特機器人的活躍而終結。
從那以後的3年…被打倒的侵略者再度出現在地球。而作為蓋特機器人的開發者、遭流龍馬(實際上是神隼人)所殺害的早乙女博士也跟著復活了。他率領著蓋特飛龍軍團,要來對抗全人類。為了應戰,已解散的蓋特小隊隊員被重組起,而因為殺害早乙女之罪而坐牢的龍馬也跟著他們一起向早乙女所在之處邁進。
推薦給熱愛機器人,沒看過必看的動畫之一。

48

4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模型.天下無雙大將軍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