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5-06 16:34

ALTER《宵星傳奇》艾絲緹兒 模型 預定9月推出

作者:八草

  宵星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Tales of Vesperia)是NAMCO BANDAI Games的Xbox 360角色扮演遊戲。於2009年9月17日移植至PS3平台RPG發售,近日官方製作劇場動畫版,作品名稱為《Tales Of Vesperia~The First Strike~》,已經於2009年10月3日在日本上映,台灣將於2010年10月29日上映。此劇場動畫將由負責遊戲動畫部分的Production I.G擔製,並且沿用遊戲版的聲優陣容。






  艾絲緹兒(エステル,Estelle,聲優為中原麻衣);性別:女、年齡:18、身高:165cm、職業:公主、治癒術士。本名:艾絲緹莉潔(エステリーゼ・シデス・ヒュラッセイン Estellise Sidos Heurassein);帝都紮菲亞斯公主,一生居於王城從未離開。喜好讀書,擁有豐富知識但對世俗一竅不通。一次企圖離開王城中遇上越獄逃走的尤里,二人聯手擊退王城衛兵逃出城外後因看見城外世界與想像中存在巨大差別而由衷希望能通過自己雙眼看清世界,不斷尋找著自己能做的事。以劍、權杖及盾為武器,能使用治癒術。






  這次是由ALTER所推出,製作上利用到插畫師的風格,打造出戰鬥型態唯美感的美人胚,令粉絲們感到驚嘆不已。














  • 商品名:ALTER《宵星傳奇》艾絲緹兒 模型
  • 價格:8,820円(含稅8,400円)
  • 大小:1/8
  • 發賣日期:2013年9月

17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模型】FuRyu《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TENITOL 錦木千束/TENITOL 井之上瀧奈,開放預購中!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