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3-05-07 16:15

7-ELEVEn 電競聯賽五年「戰隊拼圖卡」與「賽評主播卡」之男子漢篇公開

(廠商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在職業電競賽事中,除了欣賞選手個人高超的操作技術外,團隊的配合和戰術也是觀眾們最期待看到的比賽內容。為了完整傳達團隊精神,這次的電競六年選手卡再度推出「戰隊拼圖卡」,從各戰隊精挑細選出九名風雲人物做成系列卡,只要收集完成,卡片背面就能完整組成戰隊 LOGO!在浩瀚星空的襯托下,戰隊 LOGO 就像是躍然於「卡」上般奪目,絕對是粉絲們必收的夢幻逸品!
 

曜越太陽神

 
  光是擁有《SF online》職業賽事中最俊美的 Nireus(傅邦宸),以及前曜越太陽神跑跑人氣選手 Hermes(黃遠康)這兩名外形與實力兼具的選手,就讓這次的曜越太陽神戰隊拼圖卡備受矚目,更不用說還有 Hydra(周仕傑)和 Hylas(周韋廷)這對兄弟檔坐鎮其中,尤其是 Hydra 在電競五年結束後宣布退役等待國軍號召,讓 Hydra 的選手卡被熱烈討論;而已成絕景的《星海爭霸 II》的人、神、蟲「三本柱」夢幻聚首,更是非收不可的原因!
 

橘子熊

 
  除了現役的人氣選手外,猛熊軍團的前指揮官 Gino(陳泓文)和「戰神」Gow(葉邦彥)如果能再重返職業舞台,絕對會讓許多小熊熊們都喜極而泣!在橘子熊的「戰隊拼圖卡」中,先讓粉絲們小小圓夢一下,重溫這兩位人氣選手還在場上和隊友一起並肩作戰的畫面!除了這兩位選手外,不論是「200% 的男人」SJ(徐顥璋)、「國王」朔月(徐培森),甚至是 Sen(楊家正),每位橘子熊選手都讓人難以割捨,一定要湊齊一套才能滿足呀!
 

樂陞鋼鐵人

 
  鋼鐵人在電競六年由網銀國際正式接手,以 yoe IRONMEN 重新出發,藍白相間的戰袍極為搶眼,都快讓人忘記鋼鐵人在電競五年的紅袍軍模樣。現在看到鋼鐵小將們在電競五年的模樣,是不是都懷念起來了呢?其中就是 SF 戰隊的 Ray(張家華)和《星海爭霸 II》團隊的 JoJo(胡裕強)都已經從選手晉升為教練,也讓這些還是以選手身分登場的選手卡更添紀念價值,特別一提的還有兩度拿下「最佳步槍手」的 Cratos(莊琪)、豪氣十足的「屁屁」Ziv(呂倉緣)和人氣超高的「夢幻泡泡」Hui(袁錦輝),鋼鐵迷可別錯過唷。
 

華義 SPIDER

 
  華義 SPIDER,從電競元年一路奮鬥至今,是台灣職業電競最具代表性的戰隊之一,不論是現任隊長 Bolt(尹洵)和前隊長 Wiz(劉俊介)這對最佳拍檔,或是曾創下近九成勝率神話,由 Vic(鄧富升)、Yue(盧子賢)與 Rock(李學洋)所組合的「勝利方程式」,甚至到「皇太子」DS(王駿)、「淡定蟲王」Fly(陳可偉)等華義 SPIDER 知名選手都出現在這組「戰隊拼圖卡」!尤其是在電競五年一口氣囊括了三大個人獎項的「小草」Yue,與目前正在當兵的 Wiz 兩人坐鎮,一定會讓小蜘蛛們愛不釋手!
 

「賽評主播卡」之男子漢篇

 
  自從電競五年的選手卡上市以來,各隊的粉絲們對於這次限量的特別卡充滿興趣,尤其是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TeSL 首次推出的「賽評主播卡」,各個主播賽評只有不到千分之五的出現機率,如此珍貴稀有令觀眾們趨之若鶩,而在女主播們介紹完畢之後,這次的男子漢篇又會有哪些人氣主播或賽評的登場呢?
 
  只要是長期關注《星海爭霸》系列作的遊戲粉絲,對於「SoBaDRush」(張軒齊)這個重量級的 ID 絕對不陌生,雖然由於年齡問題從第一線的戰場退下,但是他亦莊亦諧的講評,高亢自然地配合戰況適時破音,將克普魯星系肅殺的戰場生動地呈現給觀眾,談到對於《星海爭霸 II》的理解以及持續對戰術的吸收,SoBaD 可說是國內賽評界毫無疑問的第一人。
 
  身為 SoBaDRush 的電競同梯,人稱「清朝槍神」的包子(曾昊宇)老師,除了喬椅子的技能高超,對於各式各樣射擊遊戲的細節與戰術,可說是瞭若指掌,自從電競元年成為華義 SPIDER 的教練,並在退休後成為專業賽評,與《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共同成長的背景,讓他對所有《SF online》的選手以及教練們的風格如數家珍,能夠為觀眾對戰況和選手心理帶來最深度的講評。
 
  傳說中只要在心中默念《跑跑卡丁車》賽評志彥(林志彥)的名字,無論是「不平橋」、「Z 字翻盤區」或是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跳台與陷阱都可以平安度過,身為國內《跑跑卡丁車》的權威級賽評,Jerry(林志彥)以他慣有的幽默風格和反應,讓觀眾們深入淺出賽道上的大小事,各種小暱稱也讓大家更能掌握每張賽道的重點區域,稱為 KR 賽事的幕後推手絕對不誇張。
 
  棒球與電競雙棲的明星主播展元(徐展元),獨特的聲線以及親民的風格擄獲不少電競痴電競狂的心,勤作功課讓他對於各種場上數據都能明確掌握,甚至在學會了兵營附掛反應爐之後,強大的爆兵能力讓他被《星海爭霸 II》社群暱稱為「緯來 MKP」,日前一句真情流露的「好想贏韓國」令萬千球迷動容,希望電競產業在展元主播的加持之下,也能追上電競強權之一的韓國。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交響詩篇艾蕾卡 7》將推出 3 部曲劇場版「HI - EVOLUTION」釋出特報影片
動漫 |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
0
135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釋出正式預告影片
動漫 |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
0
59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9 月日本上映 官方釋出聲優陣容
動漫 |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
0
25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釋出主題曲「Glory Days」音樂影像
動漫 |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
0
47
《EUREKA/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公開主視覺及最新特報 11 月日本上映
動漫 |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
28
45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第 2 作「ANEMONE」釋出特報影像
動漫 |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
0
33
《ANEMONE/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公開最新預告影片
動漫 |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
16
14
《ANEMONE/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公開安妮莫奈和艾蕾卡幼時設定圖
動漫 |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
13
11
《ANEMONE/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特別節目預告影片和新場景劇照公開
動漫 |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
9
11
7-ELEVEN 盃 SK 電競聯賽周末賽況激烈 唯一女選手 Athena 重返戰場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9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第六年 華義 SPIDER 代表參加明年「SF 世界盃」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9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週末戰況 MKP 表演賽以 2:1 擊敗 Sen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