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3-05-08 16:22

電競賽制全面翻修《星海爭霸 2》第二季個人賽本週開戰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星海爭霸 2》個人賽第一季已經在上週全部結束,而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TeSL 也在今日發布新聞稿,宣布將把職業個人賽第二季的賽制完整翻新,希望帶給觀眾更精采的電競賽事。
 

 

  第二季的賽制將使用 Ro2(Round of 2,雙回合制),除了保證每天都有 4 場比賽可看之外,積分獎勵的設置也讓每位選手必須全力求勝。官方也在本週一進行了線上分組儀式,由第一季的冠亞軍,Sen 以及 Ball(詹鎮宇)選出兩組的第 2 位選手,第 2 位再接著選出第 3 位選手(以下類推),詳細賽制請見下列表格:
 

 

  官方表示,由於台籍選手將取前 6 名保級,在初賽排位較後的本土選手都有機會以季後擂台戰爭取保級機會,而排位在第 3 或第 4 名的選手們都得小心,雖然在 Bo5 的季後賽中有著 1 勝的優勢,但是只要低選位選手成功演出「下剋上」,就會重蹈在上一季表現不佳,落入職業挑戰賽成為「職業守門員」的 Rex(雷皓成)和 Hui(袁錦輝)之後塵,可說是完整表達了季後賽意義中的「生存」兩字。
 

 

  而在觀眾們最關心的外籍選手方面,經過 eSF 以及 KeSPA 提供約 20 餘位的選手名單之後,TeSL 賽事部在第二季選擇了來自 AZUBU 的 TOP 以及 San 進入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TOP 曾經打入過 GSL Code S 級的決賽,以 1:4 敗給 IMMVP 而屈居亞軍,而「項鍊神族」San 也曾是 Code S 等級的神族選手。兩位選手將入住 yoe IRONMEN 宿舍由鋼鐵人代管,為第二季賽事帶來新的刺激和賽事。
 
 

相關新聞

留言(9)

猜你喜歡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