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3-05-08 16:41

《龍將》新增紅色武將齊天諸葛亮 全新110級稀有龍皇套裝即日亮相

(廠商 G妹遊戲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臥龍出夢,騰空而至,龍皇套裝,霹靂現世!G 妹遊戲旗下人氣經典三國模擬策略網頁遊戲《龍將》今(08)日遊戲進行重大更新,全新紅色武將齊天諸葛亮震撼上陣,110 級稀有龍皇套裝即日華麗亮相!
 

臥龍出夢 齊天諸葛亮

 
  征戰沙場,稱霸天下,麾下猛將謀士尤為重要。今日《龍將》能人異士武將榜單上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增加全新紅色武將齊天諸葛亮,伏龍已出,成就帝業,指日可待!
 
  作為三國時期的首席謀士,身負奇謀的齊天諸葛亮將作為隊伍中強大後盾,其獨有的武將技能「智冠天下」能夠攻擊敵方全軍的同時恢復友軍 20 點士氣。除此之外,一旦敵軍有較大概率陷入「沉默」狀態,三回合內無法釋放技能,只能束手待斃。
 
  除了強悍的獨特技能外,齊天諸葛亮的「臥龍」天賦除了能夠提升 35% 的敏捷外,還有 15% 的免傷率,即使面對強勁的敵手,也有機會能夠做到毫髮無傷。
 
  想要得到這位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忠臣良相的輔助,主公可以通過探險或者參與活動收集的古墓碎片兌換武將,將其劃入麾下。
 

稀世裝備 110 級龍皇套裝

 
  除了新增的神算軍師外,《龍將》本次更新還增加了 110 級龍皇稀世套裝,流光溢彩,霸氣外漏的全新套裝,主公值得擁有。
 
  伏龍出世,顛覆天下,龍皇套裝,霸氣登場!今日遊戲重大更新,除了新增武將齊天諸葛亮和稀世龍皇套裝外,還有盛大珍寶活動同步亮相!想要知道成就三國霸業更多精彩玩法,請繼續關注 G 妹遊戲《龍將》。
 

 

龍將

47,21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