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5-08 23:10

《模擬城市》即將進行 3.0 版遊戲更新

作者:絕倫逸群


《模擬城市》預計將於近期(本週)進行3.0的更新,更新內容預計有:

新增:增加更多旅館模型以增加旅館的多樣性。
交通:更新的路徑系統,將會改善交通狀況。路徑系統現在將會了解更多關於迴轉、車輛停止,還有在特定道路類型的車輛行為的資訊。這將會使交通狀況更加智慧。
交通:商業和工業建築將會分散他們在尖峰時刻的上班時間,這應該會減少交通量。
交通:修正一個車輛不會移動,導致後方回堵的問題。

交通:車輛現在會在紅燈時右轉,這應該會改善某些情形下的交通狀況。
交通:貿易最佳化,將會改善當一個城市有許多工作,而鄰近城市有許多工人時,該區域的交通狀況。
空氣汙染:修正當城市放置空氣汙染建築物後會收到來自不明來源的大量空氣汙染
服務性車輛:修正 2.0 版更新前消失的服務性車輛。
校車:修正校車會在鄰近城市或是生態建築卡住的問題。
音效:調整法國警察局的音效。
貿易:修正消防服務沒有在 Whitewater Valley 中的 Brakeman’s Folly 和 Twain 中持續交易的問題。
貿易(汙水交易)汙水將會以更直接的路徑前往區域汙水處理廠,而非佈滿整個城市。
貿易:使送禮系統更加可信賴。
渡輪碼頭:渡輪碼頭現在可以將他的汙水送到汙水管和汙水處理廠。
RCI 調整:修正透過交通運輸工具前往公園的某些市民,會在回家的路途中失去金錢或是快樂度。
RCI 調整:剷平廢棄建築或瓦礫堆時,6-12 小時內不會產生新的建築物。
RCI 調整:當中等以及高等財富的建築物在沒錢時被收房租時,降低的快樂度將會減少。
RCI 調整:修正某些情況下因搬家貨車無法進入造成建築物持續被廢棄的問題。
樹木:樹木現在會更持久,但也將不會消除和以往一樣多的地面汙染。
輻射:輻射將會比以往造成較少的地面汙染。
運輸:變更思想對話框,將建議增加更多電車以疏運人潮改為增加更多車站。
運輸:改善燈光,使得鐵路在夜晚看起來更漂亮些。
運輸:路面電車站現在可以直接放置在獨立的路面電車軌道上,乘客將可以沿著軌道走到車站。
運輸:調整公車或是路面電車會先前往人潮多的車站的機率,作為細微的交通狀況改善。
道路;大學人行道現在可以和街道交叉。
工廠卡車:修正某些情況下工廠貨車離開城市後就永久消失的問題。
貨運卡車:修正某些情況下貨運卡車回到車庫而沒有正確貯存空間時發生資源消失的問題。
運動公園:修正運動公園中滑板者和運動員的數量。
資料地圖:在大量資料層的地方將可以清楚看見產業分區
編輯模式:在編輯模式增加更多抓取點,對公園更是顯著。
建築物:修正某些情況下建築物會疊加在另一個建築物上的問題。


消息來源

43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擬城市》將進行2.0更新,將修正改進多項遊戲內容。

三月份預計入手遊戲概況

《模擬城市》今日釋出第五次遊戲更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