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3-05-15 16:25

GX GAMING 甲組聯賽《SF Online》「完全靠槍法」勇奪第二輪月冠軍

(廠商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GX GAMING 甲組聯賽月冠軍賽再度於 5 月 12 日進行第二輪賽事,同樣由地區預賽三支冠軍隊伍獲得參賽資格,在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本部進行循環賽,每一場比賽為三戰兩勝制;這一次網路直播方面則請到曜越太陽神 SF 教練 Nireus(傅邦宸),初次登上主播台擔任賽評,Nireus 看起來雖然有點緊張,不過仍舊提供觀眾相當精彩的戰況解說!
 
  第一場登場的隊伍分別是「Blockade」及「Gama 熊 2 隊」,「Gama 熊 2 隊」一開始就在命運交岔道箝制住了對手,取得了大幅度的領先,「Blockade」雖然打算在下半場靠攻方優勢來扭轉戰局,但還是讓「Gama 熊 2 隊」8:5 先拿下一勝。落後的「Blockade」或許有慢熱的特質,也或許是對阿富汗這張地圖掌握度較好,一開始以前壓防守讓「Gama 熊 2 隊」亂了手腳,上半場一分未失,7:0 進入下半回合!
 
  原本旗開得勝的「Gama 熊 2 隊」遭到重挫,信心全失,在這樣的差距下實在難有轉機,於是「Blockade」8:1 拿下,雙方戰成平手,將比賽帶入第三場!而在導彈地圖的決勝局,「Blockade」依舊在槍法上佔了上風,二度以 7:0 強勢結束上半回合!儘管「Gama 熊 2 隊」急起直追並連續擋賽末點,但太過急躁之下,還是讓拿下最後一分,由「Blockade」8:3 獲勝!
 
  依據循環賽賽制,「Gama 熊 2 隊」必須在與「完全靠槍法」對戰中取勝,否則就與冠軍寶座絕緣!兩隊在阿富汗開戰,上一場對「Blockade」也曾敗在這張地圖的「Gama 熊 2 隊」,這次反而一路緊咬比分,可惜雖然情報掌握得好,「Gama 熊 2 隊」重蹈太過躁進這個覆轍,想要進行包夾戰術卻反遭擊殺,「完全靠槍法」8:6 勝出。
 
  退無可退的「Gama 熊 2 隊」總算也以 8:6 拿下澎湖,只是第三張地圖沙漠陣地又亂了陣腳。相對於橘子二軍分數落後之下的保守,領先的「完全靠槍法」打起來就侵略性十足,造成原本上半場的拉鋸戰,到了下半場卻成為「完全靠槍法」佔了優勢;「Gama 熊 _ 喬斯」儘管繞背突襲成功,但最後還是讓「完全靠槍法」8:5 取得勝利,確定由「完全靠槍法」與「Blockade」爭奪月冠軍!
 
  決定月冠軍人選的第一張地圖導彈,先擔任守方的「Blockade」打算前推,不料正好遭遇到集結的「完全靠槍法」而慘遭殲滅;下一波採取快攻的「完全靠槍法」儘管被各個擊破,不過狙擊手「VCityFandes」這時從通風管進場,上演了精彩的 1K5!士氣大振的「完全靠槍法」上半場就以 5:3 先取得兩分領先;攻守交換後,「Blockade」積極進攻,順利在小炸區安裝炸彈並收拾敵軍,可惜終場「完全靠槍法」在中路巷道的交火中拿到人數優勢,8:6 驚險阻止了「Blockade」的逆轉攻勢。
 
  爭霸戰來到衛星地圖,已經踩進冠軍點的「完全靠槍法」似乎打算速戰速決!先攻「Blockade」全員快攻打上天台,卻遭到圍困,抓到了對方陣型鬆散的空隙連得兩分後,「完全靠槍法」趁勝追擊,就算「Blockade」兩路齊進,還是被「完全靠槍法」架起的槍線取得人頭數的領先,很快地分數慢慢拉開,上半場「完全靠槍法」穩穩拿到 7:0 的巨大優勢!而轉守為攻的第九回合,在「法佬」殘局 1K3 之下,「完全靠槍法」就以 8:1 勇奪第二輪月冠軍!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