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5-16 22:51

《戀曲寫真 Kiss》近期公布之DLC服裝下載情報

作者:ゼヒおっさん


《戀曲寫真 Kiss》已於上個月 (4/25) 發售,是由2012年2月於PSP上發行一年之後重新製作並對應PSVita 的機能並強化了畫面及各種新的擬似拍攝效果、帶有這種攝影要素的戀愛模擬遊戲,近期於官方公式網站公布了一系列新的DLC放學後約會場景以及提供拍攝模式可替換之新服裝下載的相關資訊。

由於台帳PSS並沒有代理,所以下述資訊皆以日帳PSS為準。
資料來源:公式網站



遊戲發售同捆贈送之DLC泳裝:
遊戲首發販售同時附贈在特典中的DLC服裝,造型像是賽車女郎的特殊造型泳裝。

    
    
    

DLC第一彈 (已於5/16配信):
在遊戲本篇中星期四、星期五可以穿去學校的另一款式的制服,以及戀愛等級Lv6之後新增的放學後約會場景「光之街路樹」,包括大谷桃子老師在內的九名登場角色都有對應的服裝。



DLC第二彈 (5/30配信預定):
夏日舞蹈班的服裝,以及戀愛等級Lv6之後新增的放學後約會場景「瑜珈教室」,當然也是九名登場角色都有對應的服裝。



DLC第三彈 (6/13 配信預定):
以胸口繡有姓氏的舊式連身學校泳裝、以及戀愛等級Lv6之後新增的放學後約會場景「溫水游泳池」,在學校泳池以外的地方盡情的拍攝泳裝照吧 !!



DLC第四彈 (6/27 配信預定):
為女孩們添增不同風貌的迷你裙洋裝、以及戀愛等級Lv6之後新增的放學後約會場景「足湯」,放學後與戀愛中女孩一起浸泡足湯,搭配穿著短裙的白皙美腿更添魅力 ~~



此外,即將出刊的本期5月號的週刊法米通也釋出了附贈DLC泳裝下載的相關情報:



法米通 (ファミ通
) 2013/5/30日號附贈的DLC泳裝,帶有ファミ字樣及黑色貓耳的特殊造型泳裝,讓女孩們穿這套帶有一些俏皮風味的泳裝來拍攝照片吧~~




包括已在遊戲中就能獲得的各種服裝、初回限定送的DLC泳裝,可提供女孩們替換拍照的服裝可說的選擇性非常多;雖然變化度更高了但是相對的也要多花一些金額才行......不過真的有愛的話就當買衣服給女孩們穿囉 ? 買與不買就見仁見智吧,接下來就有可能是新的Pose DLC下載 !?

我彷彿看見了荷包君的眼淚......





17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2

古早的MINOLTA 單眼攝影入門小本子入手w

【NIKKE】拉毗泳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