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3-05-29 18:10

聲優小林優畫伯傳說再添新章 你看得出這是什麼的畫像?

(特約編輯 suki 報導)

  聲優界有名的畫伯(意指大畫家)小林優,在 5 月 27 日的深夜時分,又再度發表了震撼人心的新作,大家不妨先猜猜看看下面這幅最新畫作的主題為何。

 

 

  在本季動畫《進擊的巨人》中飾演莎夏克勞斯的聲優小林優,在高中時代曾經當過模特兒,可以稱得上是聲優界的美人之一,還有著相當風雅的綽號「畫伯」。略略沙啞中帶著英氣的音質,從《銀魂》的猿飛菖蒲到《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的本多‧二代,能夠自由詮釋與相當瘋狂與一派正經的角色,也從側面反映出她性格中的特質。她在演出比較瘋狂或變態的角色之時,據了解投入的程度常令旁人嘆為觀止,腳本家小黑祐一郎也曾評論她「演技充滿了力量。」

 

  初看她照片之時筆者曾一度認為小林優是一位文靜的女性,但後來漸漸發現到她是和給人外表的第一印象完全不同的一位可愛奇女子,也被不少網友稱為「遺憾的美人」。而畫伯這個稱號,更是在見識過她驚世的畫作之後,才能體會到這個稱號的真髓之處。

 

  「小林畫伯」傳說始於出演《魔法老師》中的櫻咲剎那一角時,在網路廣播的繪畫對決中,和男主角涅吉的聲優佐藤利奈一同畫下《魔法老師》的角色,並且收錄在單行本第 16 冊的限定版中,還被不少人稱為「人參」。甚至到了動畫第二季,「人參」還出現在動畫與 OVA 之中。

 

  以下就是小林畫伯的一系列人參涅吉角色

 

 

  由於小林優的畫作個人風格過於強烈令人震撼,並且充滿了力量,已經到達無法以畫技來論斷的藝術狀態,因此小林畫伯的稱號便從此流傳開來,並在聲優界與金田朋子、齋藤千和、たかはし智秋四人合稱「四大畫伯」。

 

  以下請大家沏壺好茶,一同進入畫伯的藝術世界之中。

 

  她在今年 2 月 22 日開設了她個人的推特帳號,並在自己的部落格留下了值得紀念的一張。
 

  而在本文最上方的所出現的畫作,其實是小林優本人在 5 月 27 日的深夜所公開的新圖,她在推特中寫道:「經常見到斑鳩們,今天看到 3 隻斑鳩停留不動的樣子,實在非常可愛,如果拍照的話怕會驚嚇到牠們,所以就用圖畫將牠們可愛的模樣傳達給大家吧。」以小林優筆下經常出現富有強烈勁道的黑紅兩種顏色的線交織繪成,明明是畫可愛斑鳩卻讓人不由覺得富含衝擊力的這幅圖,雖然沒有驚嚇到那三隻可愛的小斑鳩,不過卻驚嚇到不少網友。

 

  據了解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一萬人以上轉推這張圖,小林畫伯充滿了前衛性、表現出她內心獨特世界的畫作,顯然已經引起世人注意,網路上甚至還出現了專門蒐集畫伯畫作的網頁,或許哪天她真會成為聲優界的當代藝術家也不一定(笑)。

 

聲優天地

11,60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18)

猜你喜歡

《進擊的巨人》莎夏《命運石之門》漆原琉華聲優「畫伯」小林優 宣布結婚消息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71
聲優 小林優畫伯發表最新創作:新年初夢圖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18
17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紅毯落幕 松岡禎丞、早見沙織為粉絲獻上我愛你
活動 | 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250
122
《櫻桃小丸子》小丸子聲優 TARAKO 去世 享壽 63 歲
人物 | 櫻桃小丸子系列
588
748
小林優畫伯繪製《進擊的巨人》動畫 12 集結尾圖 各方網友大剖析
動漫 | 進擊的巨人
0
108
《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香港地區遊戲發表會花絮報導
花絮 | 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
9
1
【漫博 19】《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聲優 茅野愛衣將來台
活動 | 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
0
127
【漫博 19】《刃牙》烈海王聲優小山力也活力全開 強調「烈海王是好人!」
活動 | 刃牙
0
73
【漫博 19】《ULTRAMAN》動畫聲優 江口拓也來台與觀眾熱血齊喊:我是超人力霸王!
活動 | ULTRAMAN
0
21
《其中 1 個是妹妹!》聲優演唱主題曲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其中 1 個是妹妹!
12
9
聲優櫻井孝宏首部散文集《47 歲了,仍是個小男孩》7 月 28 日在台上市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62
31
「櫻桃小丸子」獻聲《銀魂》?台灣知名聲優告訴你配音員的趣事
動漫 | 動漫特區
0
138
專訪《我們這一家》台灣版花媽一家四口 國語配音世界大揭秘
動漫 | 我們這一家
0
226
花澤香菜將主演電影《沒有你不行》 並負責演唱電影主題曲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36
【漫博 23】《進擊的巨人》艾連葉卡聲優梶裕貴睽違多年來台 你坐阿!配音橋段驚豔全場
動漫 |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
126
30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