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03 03:01

ANIMAX 6月3日起 將播出《旋風管家! 雙眼只有你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作者:佑子

ANIMAX 6月3日起 將播出《旋風管家! 雙眼只有你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播出時間 晚上6:30分起

由畑健二郎執筆的《旋風管家!》,在推出電影版之後的一年,久違的最新一期動畫,終於在日前開始播送。這次的故事雖然是原創,不一定會有王庭篇感人肺腑的故事,多少讓期待雅典娜出場的讀者們失望,但畢竟故事還是由作者親自操刀,相信在帶給原作派觀眾們一貫的感動與歡樂之外,還能夠激發出許多全新意象。

本集最耐人尋味的,莫過於本季出場的新角色──鶫瑠璃。誰叫主使綁匪的就是這個傢伙,讓人以為又是個負責搞笑的角色,但竟然在本集最後爆料自己是小凪的妹妹?!從她不斷提到的「遺產」來看,想必和深藏在內華達州的奧秘脫不了關係;再呼應到小凪一人出現在內華達州沙漠的開頭,可想而知那裡將會是接下來故事的重要舞台。

ANIMAX 官方網站
ANIMAX 旋風管家官方網頁

7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翻譯】ダイキライは恋のはじまり / 桂 ヒナギク

【歌詞翻譯】After 0:00 / 旋風管家

【歌詞翻譯】1ミリ / 桂ヒナギ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