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03 21:02

S.H. Figuart《忍風戰隊--破裏劍者》(萬代,9月預定)

作者:Rex



《忍風戰隊破裏劍者》(破裏劍日文發音同英文的Hurricane,因此亦可譯作颶風者)是從2002年(平成14年)2月17日至2003年(平成15)2月9日於朝日電視台每週日早上7:30—8:00播出,共51集。它是東映製作的特攝作品「超級戰隊系列」的第26部作品。台灣地區2004年10月3日至2005年10月23日由八大戲劇台每週日上午09:30首播,晚間19:00重播。


圖為破裏劍紅









最後這裡竟然不一樣了~~~有新的裝備出來了耶~(這不是非公認的.....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童年吧~

在忍風戰隊中分成破裏劍者3名、轟雷者2名、手裏劍者1名共6人組成一支戰隊

破裏劍者:
椎名鷹介--破裏劍紅
忍風館空忍科第507期的學生,由恩師日向無限齋親自教導。有強烈正義感,性格亦剛亦柔,為同伴著想亦肯為他們犧牲。他的隱藏身份是人材派遣公司的職員。能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的破裏劍紅,空中戰及地上戰兩技皆精,擁有一流劍法,能融合於超忍法凌空馳中,忍風戰隊中劍術最優秀的戰士。每次打敗敵人時習慣說一句:「say bye bye!」(此口頭禪亦用於全劇最終時5人一起說出向觀眾道別)

野乃七海--破裏劍藍
忍風館水忍科第507期的學生,因一次忍術考試而認識鷹介和吼太,她的隱藏身份是演歌歌手。 擅長水中戰法的破裏劍藍,超忍法水面走加疾風丸的槍模式,是她常用的招式,另外「超忍法水流破」也是常用忍法。


尾藤吼太--破裏劍黃
忍風館地忍科第507期的學生,有良好的分析能力、處事冷靜,不會優柔寡斷。 家有一位妹妹尾滕鳴子。他的隱藏身份是幼兒護理員。 能在地上及地底發揮威力的破裏劍黃,常用招式是超忍法舞獅子(分身術)。

轟雷者:
年幼時由父親霞一鬼教授忍術,迅雷流的天才戰士。初時與鷹介等人為敵,後來誤會化解並一起對付邪神者, 曾傳授鷹介忍法雷擊斬及甲雷擊破。迅雷流的電擊技及擁有獨角仙力量之特質的兜雷者,戰衣上的金色裝甲擁有超強防禦力。


霞一甲之弟,最後生存的迅雷流忍者,他十分信賴及尊敬哥哥。自滅亡後,最初他不想依賴忍風戰隊的力量,一心想靠自己復興迅雷流,其中一戰令他覺悟。以電擊技攻擊,擁有鍬形蟲速度之特質的鍬雷者,空中戰不遜色於破裏劍紅。
手裏劍者:

手裏劍者的流派是疾風流與迅雷流之上的宇宙統一忍者流。他的真面目一直是個迷,平時走在街上都是變身狀態,就算受重傷也不會解除變身,無限齋推測為十年前失蹤的忍風館.空忍科,被認為是「命中注定成為破裏劍者」的學生。神出鬼沒,擅長變裝,也曾變裝成鷹介、吼太、一甲等人。得意忍法是棒球絕技,英語、電腦能力也都特強,平常說話時也喜歡夾雜英文,可說是故事中最強忍者般的存在。憤怒到達頂點,將重裝甲除下變身火炎模式,全能力發揮。能使用忍者三味線操縱左輪巨象。
以上就是小弟的童年~~


商品的詳細資料:身長:150mm
材質:ABS、PVC
內容物:身體乾燥槍
兩個旋風月(一劍模式)
更換左手腕六5號種子、更換右手腕
再現零件秋葉遊俠(更換零件胸部)
建議售價:3990円


9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彌香(2024.3.27)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