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10 14:35

超唯美吸血鬼系《 DIABOLIK LOVERS 》預定今秋放送、宣傳PV一彈公開!

作者:雪之下雪乃

《 DIABOLIK LOVERS 》日文譯名為 ( ディアボリックラヴァーズ )

是由 " Idea Factory " 所製作發行的少女系列的 PSP遊戲

於今日官網上正式預定今秋放送、動畫PV 1 宣傳影片公開!!!


故事簡介:

某天,因為父親調動工作地點而轉學進入一所不吉傳聞不斷的學校

並寄宿在一個被稱為『 鬼屋 』的居所。

在這裡,主人公與有親戚關係的六位帥氣兄弟同居,但他們不僅性格惡劣
而且實際上還都是吸血鬼。在不安與恐怖之中,唯的新學園生活開始了。



CAST


逆巻アヤト:緑川 光
逆巻カナト:梶 裕貴
逆巻ライト:平川大輔
逆巻シュウ:鳥海浩輔
逆巻レイジ:小西克幸
逆巻スバル:近藤 隆


STAFF


原作: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さとい
監督:田頭しのぶ
シリーズ構成:長津晴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八尋裕子
音楽:林ゆうき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ゼクシズ
製作:DIABOLIK LOVERS PROJECT




《 DIABOLIK LOVERS 》動畫官網站

DIABOLIK LOVERS 》官方公式TWitter

22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三季「越野障礙篇」視覺圖&PV公開!5月3日播放

【ゴゴゴ】千紗(2024.4.26)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