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14 18:02

《真‧三國無雙 Online Z》公開王元姫使用的新武器「鏢」與服飾情報

作者:保持從容・優雅處事

 由 TECMO KOEI Games 開發的 PC / PS3 一騎當千大型多人線上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 Online》,繼《神將亂舞》、《蒼天亂舞》、《龍神亂舞》之後,將於 7 月 18 日在日本推出第 4 部擴充資料片《真‧三國無雙 Online Z》,這次公開新勢力「晉」的英傑・王元姫使用的新武器「鏢」和王元姫的服飾,另外既有武器和終極強化的革新情報。
※PS3版本限定在日本服務


晉的王元姫使用的新武器「鏢」登場!

在『真・三國無雙 Online Z』的戰場,新勢力「晉」的英傑「王元姫」使用的武器「鏢」登場。配備新終極強化的「毒牙」的那股威力,確實象徵晉的崛起,對無雙的戰場掀起新風氣。

●特徵:以從遠距離的高速攻擊來壓倒敵人。
●終極強化
「毒牙」
:被攻擊的對方變成「毒」狀態。變成毒狀態的話繼續發生傷害,攻擊、防禦、移動的能力下降。
鏢 Rank1 鏢 Rank2 鏢 Rank3
鏢 Rank4 鏢 Rank5

在『Z』相合的“英傑服飾”「王元姬」期間限定掉落!
配合『真・三國無雙 Online Z』的開始,晉的英傑・王元姫的服飾登場。在戰場的掉落期間是到8月15日(四)為止大約1個月。請無論如何藉此機會得到。


強化調整既有武器,終極強化也是Power Up!
在『真・三國無雙 Online Z』開始的時刻,實施既有武器的強化和在能配合『Z』的新戰鬥情況的調整。
同樣地關於既有的終極強化,『Z』開始的時刻也會進行強化和調整。
有關今後的既有武器,以「與最新武器對等的勝負!」作為理念,依序實施不拘束目前為止「強化(Tune Up)」框架的基本性能強化=「革新(Renewal)」。
武器革新,預定在『真・三國無雙 Online Z』開始以後的更新登場。敬請期待。

※刊登的武器只為圖片。會有與實際革新的武器不同的情況。

登場武将介紹Vol. 3 夏侯霸・鄧艾・郭淮・丁奉
在『真・三國無雙 Online Z』登場的各勢力英傑中,這次提供關於晉的夏侯霸、鄧艾、郭淮,還有吳的丁奉情報。

童顏的鎧武者 夏侯霸【仲權】
勢力:晉
CV:赤羽根健治
夏侯淵之子。有著不輸父親的個性與看來與實際年齡不符,異常年輕的娃娃臉。為不讓人看出年輕的外表,總是身披厚重冑甲。作為名門‧夏侯一族的將領,受周遭人的期待,後因魏國的政變,立場愈漸艱難。


痛提的將軍 鄧艾【士載】
勢力:晉
CV:小原雅人
魏國身經百戰的名將。原為文官,被司馬懿看重才能,授與軍機大權。愛看地圖,擅長利用地形作戰。在與蜀國的對戰中相當活躍。


體弱多病的忠臣 郭淮【伯濟】
勢力:晉
CV:蒲田哲
對蜀戰中活躍的魏將。因身體不佳,經常咳嗽,但是一旦站上戰場,又屢見佳績。曾受過夏侯淵與司馬懿的恩惠,對魏的忠誠心比誰都強。


孫吳的怖顏 丁奉 【承淵】
勢力:吳
CV:中尾良平
孫吳將領。從初戰以來長年活躍於吳國大小戰事。有著可怕的臉孔與異常粗壯的手臂等,許多讓人感到畏懼之處。不過本人其實是個喜歡美麗風景的天生詩人。


相關新聞
《真‧三國無雙 Online Z》新攻擊「碎裂蓄力」以及手持2把武器的新系統登場

《真‧三國無雙 Online Z》釋出開頭影片 公開新勢力武將情報

13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鐵前傳:朝露蛛華 第二十三章

[達人專欄] 【時空劫掠 THE TIME】《疫苗》救援 1

崩鐵前傳:朝露蛛華 第二十二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