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18 14:14

FREEing《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春咲千和 制服型態模型 預定10月推出

作者:八草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日語: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簡稱「我修羅」(俺修羅),是裕時悠示所作的輕小說,插畫作者是LLO。SOFTBANK Creative旗下GA文庫系列出版發行,至2012年1月銷售量已突破23萬本。 於Square Enix旗下《月刊GANGAN JOKER》雜誌2011年7月號開始連載由七介作畫的改編漫畫,並於同公司預計於2011年10月25日創刊的《Big Gangan》創刊號連載由裕時悠示原作,稻瀨信也作畫的外傳《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H》,另於《Young Gangan》2011年10月21日開始連載まりも作畫的四格漫畫《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四格》。








  春咲千和(春咲 千和(はるさき ちわ),聲優:豐崎愛生/赤崎千夏)
本作女主角之一,銳太從國小至今的青梅竹馬和鄰居。就讀縣立羽根山高中一年5班,15歲。體型迷你加上名字的發音而被取了「吉娃娃」這個綽號,脖子上常掛著類似項圈的飾物。小學入學前三個月搬到銳太家隔壁,由於父母經常工作晚歸,故晚上經常待在銳太家並吃晚飯,交情一直維持至今。小一開始便練習劍道,劍技強到足以出席全國大賽,但在國三夏天出車禍時受了重傷,其中腰部的傷害讓她無法進行激烈運動,不得不從此放棄。此事對千和來講是一大打擊,因此為了治好千和,銳太才立志成為醫生。










  這次是由FREEing所推出,製作上利用到插畫師的風格,使整體的可愛風格完整呈現,令粉絲們感到驚嘆。吉娃娃因為銳太說「青梅竹馬怎麼可能變成女朋友」而激怒,宣示要讓自己變得大受男生歡迎,不過一直沒有實現,後來真涼利用這點成功慫恿她加入自演乙之會,但實際上千和的目的是要待在銳太身邊。剛加入自演乙之會時設定三年級的坂上拓也為假定追求目標。與坂上相約在車站前見面時發現了他的病態行為並慘遭羞辱,後來銳太現身阻止並受真涼暗中協助取得棍棒後成功以劍道痛擊所有人,但隨後也向坂上坦白實際上欺騙的人是「她」才對。之後坂上惡行遭揭露,人氣大衰。內心喜歡銳太但沒勇氣表白。在銳太和真涼假裝交往後激起強烈的對抗心並敵視真涼,不斷於各種場面找真涼挑戰。後來姬香與愛衣等競爭對手出現後有時會與真涼站在同一陣線上,並擔任真涼的眼線,不過仍常會和真涼不和。我嬌小姐大賽結束後銳太聽從冴子的建議將真涼外的人甩掉避免進入修羅場世界,但先前另外兩位(姬香和愛衣)已經失敗,甩開千和已沒多少意義,加上聽了千和的話後已不知該如何下手而放棄。料理技巧非常差但沒有自覺,還企圖讓銳太吃下自己親手做的料理,但最後都變成反而是千和吃擅長料理的銳太所做的菜。














  • 商品名:FREEing《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春咲千和 制服型態模型
  • 價格: 8800円 (含税)
  • 大小:1/8(全高約180mm)
  • 發賣日期:2013年10月

7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來自深淵-媞帕絲特 GK塗裝分享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GK模型上色【Fate】白貞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