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24 10:38

《魔劍姬》第二季動畫,今年冬季放送預定!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由 武田弘光 所著的漫畫作品《魔劍姬!》,於日前(21 日)在動畫官方網站正式公告,第二季動畫《魔劍姬!通》將於今年冬季放送電視動畫,後續消息請密切關注動畫官方網站。此外日方預定於 9 月 30 日發行的漫畫第 11 卷限定版也將收錄漫畫第 39.5 話的原創動畫。

  《魔劍姬!》故事描述主角「大山武」進入了原本是女校的「天日學園」,在這間學校裡等著他的是能幹的青梅竹馬、傲然的學姐,還有非常可愛的未婚妻?這裡有性格迥異、擁有不同魅力的女孩子,使用不可思議的道具「MAKEN」,掀起一陣旋風!滿載戀愛喜劇與格鬥場面,超精彩的校園故事就此登場。



≡ CAST ≡

大山 武:  前野智昭
天谷春戀:  下屋則子
櫛八稻穗
:  野水伊織
姬神木靈
:  矢作紗友里
志那都小豆
: 富樫美鈴
六條
 :  美名
二條 :  原田ひとみ
 健悟:  鶴岡聡
高貴楓蘭:  合田彩
 茶茶:  藏合紗恵子
砂藤季美:  味里
水屋
 :  古谷静佳
雨渡穣華
:  高森奈津美
希莉雅大塚
: 伊瀬茉莉也
大山武:  斎藤千和
≡ STAFF ≡

監  督: 金子ひらく
角色設計: 
高見明男
腳  本: 黒田洋介
動畫製作: 
XEBEC












魔劍姬!通」動畫官方網站

23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片尾插畫

貳零貳肆年貳月裏番心得

《妄想學生會》單行本第 12 卷也將同捆 OAD 動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