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24 21:02

情報: SHM「哥吉拉vs碧奧蘭蒂」史上最大級魂商品 植獸 11月高價發售

作者:殺龍王

  萬代官網終於於今日宣佈S.H.MonsterArts系列史上最大級的魂商品登場,植獸「碧奧蘭蒂」(又稱人心怪樹,日文:ビオランテ),有30公分之大,預定於11月發售,日幣價格: 23100(含稅)。
 

 
腹部中的心臟裝有LED燈可作紅黃切換,四枝觸手的嘴巴可開合並有不錯的可動性,圖片上關節似乎也隱藏的不錯,就是價格太過霸氣,並且不附任何特效!!
 
 
 
碧奧蘭蒂(日文:ビオランテ)是哥斯拉系列電影中出現的一隻怪獸。
碧奧蘭蒂的第一次出場是1989年的《哥吉拉vs碧奧蘭蒂》。
 
 
下圖可看出嘴巴及各關節的狀態(沒附任何道具特效大概就這樣了...)

 

 

 

 

 

 

 

 
預約開始日期
 2013年6月25日(火)16:00~
預售停止日期
 未定
商品發售日期
 2013年11月預定
登場作品
 哥吉拉vs碧奧蘭蒂
主要產品内容
 本體
主要產品材料
 ABS、PVC
產品尺寸
 全高約300mm
販售價格
   23100 (含稅)
 
官網連結: http://p-bandai.jp/tamashiiwebshouten/item-1000082261/

37

4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特拉傑改/特拉傑(帶袖版)

【模型】《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HG 1/144 異靈鋼彈 帕梅特等級FIVE」在今夏推出

[開箱]雌小鬼表情,ALTER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 萊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