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27 21:08

《戰姬絕唱 SYMPHOGEAR G》OP主題曲 水樹奈奈第29張單曲7月31日發售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身為聲優也是聲優歌姬的水樹奈奈,其個人即將推出的第29張單曲發售決定,預計於2013年7月31日發售,在此張單曲中的兩首歌曲分別為《戰姬絕唱 SYMPHOGEAR G》的OP主題曲以及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 2199》第七章ED主題曲。


第29張單曲的單曲照,本單曲只有一盤

水樹奈奈第29張單曲詳細消息(目前官方公佈)
発売日:2013年7月31日
発売元:キングレコード(KING RECORD)
品番:KICM-1461
価格:¥1,200(税込)
初回製造盤:特製彩色外殼(予定)

収録内容
01.Vitalization
TV動畫「戰姬絕唱 SYMPHOGEAR G」OP主題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上松範康 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2.曲名未定
劇場上映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第七章ED主題曲

03.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
作詞:SAYURI 作曲:KOUTAPAI 編曲:齋藤真也

消息來源:水樹奈奈官方網站
http://www.mizukinana.jp/news/index.html#news212

54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片頭曲 水樹奈々「MASSIVE WONDERS」歌詞翻譯

innocent starter live 2023 -(水樹奈奈)

日本旅遊-四國-愛媛 (松山城 + 道後溫泉) 造訪心得 (奈奈家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