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25 13:42

Max Factory《向陽素描》尋 制服型態 Figma可動模型 預定11月推出

作者:八草

  向陽素描》(日文原名:ひだまりスケッチ)是蒼樹梅的一部四格漫畫作品,並且被改編為電視動畫。本作品自2004年4月號開始在芳文社的月刊雜誌《Manga Time Kirara Carat》(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Carat)上連載,為該本雜誌之招牌作品。在台灣及香港由尖端出版代理出版中文譯本。






  尋(ヒロ,聲優為後藤邑子);山吹高中美術科1年級A班→2年級A班→3年級A班學生。身高155cm。住在向陽莊101號室。山形縣出身。是個左撇子。粉紅色的頭髮,在頭的左右各有一髮髻,但天氣潮濕時會飄著很多鬆散的波浪型頭髮。眼珠也是粉紅色。為人大方,所以甚少動怒,一旦發怒卻非同小可,尤其是肥胖有關的話題,可以同時擊倒向陽莊五人。因為怕胖,所以經常計算著卡路里的吸收及郵購大量減肥食品,但同時卻又喜歡甜的食物,尤其是蛋糕,因此不斷重複著減肥的循環。廚藝十分了得,所以經常在沙英趕小說稿的時候照顧沙英的飲食,和沙英有著深厚的友情。










  小薺(なずな,聲優為小見川千明);山吹高中1年級普通科學生,也是向陽莊第一位普通科的學生。漫畫第4卷出場。住在向陽莊203號室。沙金色短髮,兩邊都扎著髮帶,瀏海寬長。出身於綠市本地,家中獨女,但因父親調職母親也陪同前往,因此住到向陽莊。個性文靜內向,自認為自己沒有任何優點而感到自卑。不過在學校頗受男生歡迎,也因此經常感到苦惱。








  這次是由Max Factory所推出,製作上利用到插畫師的風格打造出1/12比例可動模型,附贈小薺的髮型供辨認,對於喜愛小薺的粉絲們無不爭相收藏話說時常賴床,更常於起床後到後園夢遊,因而沙英忠告向陽各人忽視賴床夢遊中的尋。志願是畢業後成為山吹高中教師,曾因為擔心與向陽莊的朋友們別離而傷心一段日子。雖然未成年,但喜歡喝酒,而且酒品很差,鑒於在宮子及由乃的歡迎會上發酒瘋的關係,於翌年乃莉與小薺的歡迎會只提供普通飲料。















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實體轉蛋「紋章士の指輪」12種全部入手簡易心得

喜報!! 我參與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三期的動畫製作

【天使降臨】星野日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