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7-08 00:22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新篇 叛逆的物語》日本確定 10 月 26 日上映

作者:CuTe★xD

  人氣作品《魔法少女小圓》最新第三部完全新作動畫電影《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新篇 叛逆的物語》,於官網發表預定 10 月 26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消息,延續電視系列及前作劇場版第三度由女子高中生組合「ClariS」和女子歌手團體「Kalafina」擔剛主題曲演唱。



  昨(7)日在巴黎舉辦的「Japan Expo 2013」展覽上,宣布法國將於 11 月 26 日上映外,並預定今年內在美國、加拿大上映。出席活動的電影監製 岩上敦宏透露完全新作的新篇也許會令觀眾產生 Happy End 或者 Bad End 的兩極化反應。

備用影片連結:請點此

  動畫電影《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新篇 叛逆的物語》預定 10 月 26 日在日本地區上映。

≡ STAFF ≡

原作:Magica Quartet
總監督:新房昭之
劇本:虚淵玄(Nitro+)
角色原案:蒼樹うめ
監督:宮本幸裕
角色設計: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總作畫監督:谷口淳一郎、山村洋貴
效果作畫監督:橋本敬史
副監督:寺尾洋之
異空間設計:劇団イヌカレー
異空間美術:南郷洋一
美術監督:内藤健(stちゅーりっぷ)
美術設定:大原盛仁
色彩設計:日比野仁、滝沢いづみ
視覺效果:酒井基
攝影監督:江藤慎一郎
編集:松原理恵(瀬山編集室)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響製作:楽音舎
音樂:梶浦由記
主題曲:ClariS、Kalafina
動畫製作:SHAFT

≡ CAST ≡

鹿目圓:悠木 碧
曉美焰:斎藤千和
巴麻美:水橋かおり
美樹沙耶香:喜多村英梨
佐倉杏子:野中 藍
丘比:加藤英美里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官方網站

(C)Magica Quartet/Aniplex・Madoka Movie Project Rebellion

59

3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新篇 叛逆的物語》新角色與主視覺圖告知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新編﹞叛逆的物語」即將於秋季在台上映!

Sony NW-F805 Walkman《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將限量上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