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3-07-09 17:42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公開奧利巴特等 4 位新角色與黑銀之鋼都路雷情報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日本 FALCOM 發表了預定於 9 月 26 日發售的 RPG《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PS3 / PS Vita)的最新情報。這次包括新角色「奧利巴特皇子」、「蜜絲媞」、「伊莉娜」、「夏瓏」等 4 人,以及冒險舞台「黑銀之鋼都路雷」相關介紹,待我們一一確認吧。
 
PS3/PS Vita 軌跡系列最新作品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軌跡系列人氣角色・奧利維爾(オリヴァルト)登場!
官方網站更新新角色及舞台設定!
 
日本 FALCOM 預定於 2013 年 9 月 26 日發售的軌跡系列最新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在 7 月 4 日(四)16:00 時在官網更新了新角色「奧利巴特皇子」、「蜜絲媞」、「伊莉娜」、「夏瓏」共 4 人,此外還有舞台設定和關鍵字的介紹。
 

 

◆ 登場人物
● 奧利巴特皇子(オリヴァルト皇子)27 歲
CV:子安武人(こやすたけひと)
 

 

「我叫奧利巴特・萊澤・亞諾爾──通稱 “放蕩皇子”。」
 
皇帝尤根特(ユーゲント)三世的長子,是眾所周知的風流人士,因庶出的緣故放棄皇位繼承權,或許是因此少了繼承權身分的阻礙,最近常在社交界和媒體界積極露面而聞名。
 
擔任士官學院的理事長,也是班戴克學院長(ヴァンダイク学院長)的學生,和特科班『VII 組』的設立有關聯,也是建造高速巡洋艦「卡雷賈斯(カレイジャス)」的主導人,為了抑制帝國內的對立,必須要阻止 某個人物 的野心。
 

 

▼ 子安武人(こやすたけひと)
 
【代表作】
 
● 蜜絲媞(ミスティ)24 歲
CV:田村ゆかり(たむらゆかり)
 

 

「好的,各位聽眾,大家晚安。」
 
主持星期日晚上的廣播節目「夜晚時間(アーベントタイム)」的人氣 DJ,流暢的語調和豐富有趣的話題在聽眾獲得極高的人氣,最近似乎還設立了粉絲俱樂部,本人是位平易近人的大姊姊,托里斯坦的街頭遇到里恩等人時還惡作劇了一番。
此外,聽眾所提供的內容若被節目採用的話,會贈送她的貼紙當作獎品。
 

 

▼田村ゆかり(たむらゆかり)
【代表作】
 
● 伊莉娜・萊恩福特(イリーナ・ラインフォルト)40 歲
CV:住友優子(すみともゆうこ)
 

 

「就請各位和我家的不肖女兒好好相處吧。」
 
亞莉莎的母親,萊恩福特集團的會長,既冷靜又能幹。5 年前,從自己的父親,也就是前代會長手中奪下實權,就任萊恩福特集團的會長。因此事讓女兒亞莉莎無法接受,而決定進入士官學院就讀。
和帝國軍的「列車砲」、主力戰車「十八(アハツェン)」、豪華飛行客船「露西塔尼亞號(ルシタニア号)」,甚至是 ARCUS 的開發皆有關連,因奔波於帝國全境非常忙碌。
 
▼ 住友優子(すみともゆうこ)
 
【代表作】
  • 甄姫(真・三國無雙系列)
  • Millia Rage(聖騎士之戰系列)
  • 旁白(超級 J 頻道)
 
夏瓏・克魯格(シャロン・クルーガー)23 歲
CV:ゆかな
 

 

「夏瓏我,會抱持著一日三秋的心情等待著各位。」
 
擔任士官學院「第三學生宿舍」新任管理人的女僕。原本是萊恩福特家的傭人,但似乎受到伊莉娜會長的指示進入士官學院,楚楚可憐的姿態,個性細心,擁有卓越的料理技巧,照顧著里恩等人,是一位對亞莉莎而言雖感到麻煩,但又無法抬起頭來的 姐姐 般的存在,常常在絕妙的時機點出現幫助里恩等人。
 

 

▼ ゆかな
 
【代表作】
 
◆ 舞台設定
● 黑銀之鋼都路雷(黒銀の鋼都ルーレ)
 

 

帝國北部諾爾迪亞州(ノルティア州),四大名門的羅古納侯爵家所統治的城鎮。有著巨大工廠和導力發電為背景,是個莊嚴又簡約的美麗城鎮。
同時也是大陸最大的重工業工廠萊恩福特社的本部所在地,也有「路雷工科大學」這種專門培養技術者的研究教育機關。
但最近因鐵道憲兵隊在此不斷出入,造成和領邦軍關係越來越緊張…。
 

 

● 薩克森鐵礦山(ザクセン鉄鉱山)
 
位於路雷東北方的巨大鐵礦山,支持帝國經濟 200 餘年以上。為埃雷波尼亞皇帝的直轄地區,由萊恩福特社(RF)和諾爾迪亞州共同管理,採集的鐵礦石會直接在附近的煉鋼廠加工成鋼鐵後,再送往帝國全境。
 
◆ 關鍵字
● 高速巡洋艦卡雷賈斯(高速巡洋艦カレイジャス)
 

 

世界最快的飛行船,利貝爾王國的「埃爾賽尤(アルセイユ)」的二號艦。
全長為埃爾賽尤的 1.5 倍,因強化了機身裝甲因此速度略有下降,但仍是帝國最快速的飛行船。
奧利巴特皇子向各方勸說,將卡雷賈斯做為埃雷波尼亞和利貝爾之間友好的證明,並且由萊恩福特社和蔡斯中央工房共同開發完成。
 

 

● 托里斯坦電台
 
位於帝都近郊・托里斯坦,可說是「導力廣播電台」的先驅。
提供各式各樣的節目,譬如音樂放送、新聞報導、運動直播等等,最近尤其以「夜晚時間」的談話節目最受觀眾喜愛。
和傳統大型報社「帝國時報」似乎因報導方式不同而多有衝突。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

28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7)

猜你喜歡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公布故事關鍵角色「艾爾芬皇女」及新 S 戰技情報
多平台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0
47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新 VII 班成員的新 S 戰技及「鐵血宰相」等角色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64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黎恩、克洛以及人型兵器「騎神」相關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51
【試玩】《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系列最新作描寫黎恩全新故事 戰鬥系統進化後更顯魅力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151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戰鬥新要素「勇猛指令」「切換戰鬥模式」「戰技」等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62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開與「VII 班」有關聯協力者情報 再次助黎恩一臂之力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75
新生七班始動!《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由黎恩所率領之新小組成員介紹等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54
42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悲劇皇女「艾爾芬」以及主角妹妹「愛麗榭」個人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53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公布介紹主角黎恩的義妹「愛理澤・舒華澤」等情報
多平台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0
5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敵對勢力重要人物情報與背景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78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公開特科班「VII 組」新角色及戰鬥系統「戰技」概要
多平台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
0
17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開愛麗榭、艾爾芬皇女、塞德利克皇子等角色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64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穿上制服的謝莉、操縱緋之騎神的塞德利克等敵對勢力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44
《夢幻模擬戰》x《閃之軌跡 III》聯動決定 釋出黎恩、亞爾緹娜等角色介紹
手機 | 夢幻模擬戰 手機版
2
23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IV》中文版確定 11、12 月陸續登上 Switch / Steam 平台
Switch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0
13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