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3-07-22 16:42

【漫博 13】《IS》《魔奇少年》《小雞之戀》簽名會參加資格辦法公開

(廠商 尖端出版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IS》弓弦イズル8/16簽名會辦法

  累銷突破150萬冊!輕小說王者《IS》弓弦イズル8/16簽名會辦法公布。空運來台!插畫家CHOCO親筆簽名卡,前所未見!160cm巨幅掛軸重裝登場!!

 

弓弦イズル《IS》輕小說之王簽名資格組:每組3,200元,共200組

漫畫博覽會台北世貿一館A舞台 200

 

資格開賣:8/15(四) 10:00

資格開賣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尖端攤位

簽名時間: 8/16(五) 14:30~16:00

簽名地點:世貿一館A舞台

參加辦法:

開賣時間於世貿一館尖端攤位購買「《IS》輕小說之王簽名資格組」,每人限購一組,憑購買發票與資格組內的簽名憑證即可參加8月16日(五)的簽名會,遺失恕不補發。

集合辦法:

獲得簽名資格者,請於簽名會當天攜帶發票

簽名憑證,提前半小時至指定簽名地點排隊,簽名順序以當天排隊順序為準,工作人員將於排隊及入場時確認是否持有發票與簽名憑證(缺一不可)。若無攜帶者視同放棄簽名資格。

※尖端出版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ISInfinite Stratos》以多國且多元個性的美少女以及華麗的戰鬥機甲而受到讀者歡迎,尤其在日本推出動畫後,美少女機甲娘更是受到廣大的注目度,原著小說日本銷售突破百萬冊,在台每冊皆破萬!《IS》在台灣推出的繁體中文版除了收錄與日本相同的內容,包括黑白以及彩色插畫,更收錄了經典電玩遊戲《異域傳說系列》角色設定/機械設定插畫大師CHOCO,全新繪製新圖!

 

《MAGI 魔奇少年》大高忍 8/19 簽名會辦法

  日本ORICON公布2013上半年銷售成績僅次《航海王》!日本狂銷1,100萬冊MAGI魔奇少年》,大高忍8/19簽名會辦法公布!!超高規格!本屆漫博唯一「簽名加繪圖」只有70個名額!

 

※本場簽名會應日方要求不開放拍照攝影

 

★★簽名辦法★★

《MAGI魔奇少年》大高忍冒險啟航親繪簽名資格組:

每組3,500元,共70組

漫畫博覽會台北世貿一館A舞台 70

 

資格開賣:8/16(五) 10:00

資格開賣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尖端攤位

簽名時間:8/19(一) 14:30~16:00

簽名地點:世貿一館A舞台

參加辦法:

開賣時間於世貿一館尖端攤位購買「《MAGI魔奇少年》冒險啟航簽繪資格組」,每人限購一組,憑購買發票與資格組內的簽名憑證即可參加8月19日(一)的親繪簽名會,遺失恕不補發。

集合辦法:

獲得簽名資格者,請於簽名會當天攜帶發票

簽名憑證,提前半小時至指定簽名地點排隊,簽名順序以當天排隊順序為準,工作人員將於排隊及入場時確認是否持有發票與簽名憑證(缺一不可)。若無攜帶者視同放棄簽名資格。

※尖端出版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日本年度銷售僅次於《航海王》的最新人氣作品《MAGI魔奇少年》,是以「一千零一夜」為設定的熱血冒險作品,2009年起於日本《周刊少年Sunday》連載,幻想式的華麗戰鬥與緊扣人心的劇情大受好評,於去年底眾望所歸改編動畫化,日本累計銷售也來到1,100萬冊,中國大陸更於2012年起在《龍漫少年星期天》連載,在亞洲區人氣高漲,被視為新一代裡最強的少年漫畫!

 

《小雞之戀》雪丸萌 8/18 簽名會辦法

  《RIBON》《夢夢》月刊天后甜蜜訪台!雪丸萌《小雞之戀8/18簽名會辦法公布!!~身高差50公分人氣戀物語日本也沒做過的華麗精品,同步推出改編小說第一集!!

 

※本場簽名會應日方要求不開放拍照攝影

 

★★簽名辦法★★

雪丸萌《小雞之戀》清新可愛野餐組簽名資格組:

每組1,250元,共150組

漫畫博覽會台北世貿一館A舞台 150

 

資格開賣:8/18(日) 10:00

資格開賣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尖端攤位

簽名時間: 8/18(日) 14:30~16:00

簽名地點:世貿一館A舞台

參加辦法:

開賣時間於世貿一館尖端攤位購買「《小雞之戀》清新可愛野餐組簽名資格版」,每人限購一組,憑資格組內的簽名憑證即可參加8月18日(日)的簽名會,遺失恕不補發。

集合辦法:

獲得簽名資格者,請於簽名會當天攜帶簽名憑證,提前半小時至指定簽名地點排隊,簽名順序以當天排隊順序為準,工作人員將於排隊及入場時確認是否持有簽名憑證。若無攜帶者視同放棄簽名資格。

※尖端出版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以身高差50公分的戀愛故事為題的日本集英社超級新秀《小雞之戀》,其作者雪丸萌即將於8月漫博會來台!在《RIBON》雜誌連載的《小雞之戀》堪稱新生代的天后接班人,受到小少女們的瘋狂愛戴,日本連載三年多以來,單行本已狂銷200萬冊!甜美畫風、充滿魅力的獨特角色,令人心跳不已的可愛劇情,中文版單行本推出後每集銷售破萬本,並於2013年開始於台灣《夢夢》月刊連載,是日本、台灣目前最受歡迎的少女漫畫作品!

 

  重金打造的OVA動畫,請來知名聲優竹達彩奈&鈴村健一聯手獻聲,尖端出版也藉此次機會向集英社申請《小雞之戀》OVA動畫三回製成中文版,讓台灣讀者一次大飽眼福!

 

 

漫畫博覽會(漫博)

71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漫博 13】50 公分身高差《小雞之戀》漫畫家雪丸萌簽名會專訪
活動 | 小雞之戀 (日和之戀)
0
14
【漫博 13】《刀劍神域》主題曲歌手 藍井艾露握手簽名會參加辦法公開
活動 | 刀劍神域
0
15
【漫博 12】尖端出版公布旗下獨家精品與簽名會參加辦法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
1
【漫博 18】蓋亞公布作家 香草、護玄與醉琉璃簽名會參加辦法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0
2
【漫博 17】入間人間、吐維、值言漫博簽名會與安利美特簽名會參加辦法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
【漫博 14】曼迪公布《飆速宅男》《FREE!》簽名會參加辦法及精品預約資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
【漫博 17】《來自深淵》《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簽名會參加辦法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
【漫博 18】《探索者系列》BL 漫畫家山根綾乃簽名會活動參加辦法公開
活動 | 山根綾乃 作品集
0
6
【漫博 18】《86-不存在的戰區-》安里アサト漫博與安利美特簽名會參加辦法公開
活動 | 86-不存在的戰區-
0
7
【漫博 15】《格物師的歷史書》楊寒《龍妃》夢空、jond-D 簽名會辦法公開
活動 | 格物師的歷史書
0
6
【漫博 12】漫畫家 李崇萍簽名會參加辦法公開
活動 | 李崇萍 作品集
0
1
【漫博 12】尖端公開《東方異繪本 山海繪》簽名會活動辦法
其他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5
5
【漫博 18】《Life 線上的我們》BL 漫畫家常倉三矢簽名會活動參加辦法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0
【漫博 13】青文漫博簽名會活動辦法公開 網路預購活動即將開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
【漫博 13】尖端國人簽名會辦法及少女漫畫精品情報公開
動漫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0
0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