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7-25 14:01

GSC《魔界戰記》艾特娜&芙蓉 黏土人模型 預定12月推出

作者:八草

  《魔界戰記》(又稱:「魔界戰記 Disgaea」或「魔界戰記迪斯凱亞」。日語: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英語:Disgaea: Hour of Darkness)是由日本一軟體在日本於2003年1月30日在PlayStation 2上推出的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艾特娜(エトナ(Etona、另外PSP版的片尾動畫顯示為Etna),聲優為半場友惠),拉哈爾的家臣。與芙蓉相同,都是屬於本作品的女主角。但是和芙蓉相較之下,艾特娜比較像是吉祥物之類的角色。年齡為1470歲。非常有野心。比任何人都愛好自由,絕對不饒恕妨礙她自己的人。如果提及胸圍之類的話題,艾特娜會被激怒。至今仍然對逝世的前任魔王克里切夫斯寇伊展現出絕對的忠誠心。現在時時為了鍛鍊拉哈爾更有切夫斯寇伊的樣子努力中,在隱藏的房間內可以查閱到描述艾特娜的過去及心境的日記。有時會跟拉哈爾因為小事而吵架,2代還因此離家出走。

  





芙蓉(フロン(Flonne),聲優為笹本優子),本作品的女主角。奉大天使拉明頓的命令,而前來魔界暗殺魔王的天使見習生。年齡為1509歲,是主要角色的三人之中年紀最大的一位。是個時常將愛掛在口中的愛之狂熱者。有著溫和的個性、天然呆、常會發出讓周遭的人們不解的發言。其實很喜歡戰隊、變身英雄、及超級機器人等物。主要為使用魔法。後來變成墮天使,待在拉哈爾的身邊,個性變得有點腹黑。

  



  這次是由GSC所推出Q版黏土人系列,製作上採用插畫師的風格,塑造出Q版可愛的黏土人模型,全高約10公分,因此這兩位美人胚兒在服裝的設計上也是有種縮小版本的唯美感,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各為日幣3500円 (含税)。


























GSC官網
《魔界戰記》官網


  • 商品名:GSC《魔界戰記》艾特娜&芙蓉 黏土人模型
  • 價格:日幣3500円 (含税)
  • 大小:全高約10公分
  • 發賣日期:2013年12月推出

14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模型】GSC《明日方舟》阿米婭 報童Ver.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老人黨與革命社》原創キャラクター檔案:明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