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7-31 14:36

Max Factory《向陽素描》沙英 Figma可動模型 預定12月推出

作者:八草

  向陽素描》(日文原名:ひだまりスケッチ)是蒼樹梅的一部四格漫畫作品,並且被改編為電視動畫。本作品自2004年4月號開始在芳文社的月刊雜誌《Manga Time Kirara Carat》(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Carat)上連載,為該本雜誌之招牌作品。在台灣及香港由尖端出版代理出版中文譯本。





  沙英(沙英(さえ),聲優為新谷良子);山吹高中美術科1年級A班→2年級A班→3年級A班學生。身高167cm。住在向陽莊102號室。頭髮及眼珠都是深藍色,帶眼鏡。身材高挑,但胸部比由乃還要小。有一位妹妹叫智花。不擅長說謊,但在四位主角中是最強的吐槽者。私下是一位小說家,在「月刊きらら」上以筆名「橘文(たちばな あや)」連載小說,經常在交稿的期限前為了趕稿而廢寢忘食,要尋為她勞心。讀美術科是想親自為自己的小說畫插圖,本人說這樣會較為傳神。小說的題材是愛情,另外本人說過小說的內容要根據實際經驗取材,但戀愛經驗卻欠奉,一談起戀愛等話題時就會顯得緊張和臉紅耳熱。

  乃莉(乃莉(のり),聲優為原田瞳);山吹高中美術科1年級A班學生。漫畫第4卷出場。住在向陽莊103號室。關西出身。藍綠色長髮,扎雙馬尾。個性直率,跟小薺相比外向了許多。




  這次是由Max Factory所推出1/12Figma可動模型,製作上採用插畫師的風格,塑造出來的眼鏡娘態樣,儼然就從動漫裡面出來般的真實性。但平常看似很豪爽、成熟、不拘小節,但事實上卻非常害羞,常常對妹妹耍性子。運動神經甚佳,對此相當有自信。能夠從游泳接力賽中奪冠,網球比賽中可與其他男同學匹敵。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4,000円(含稅)。另附贈乃莉的頭式可供更換。



















《向陽素描》官網>>
Max Factory官網>>


  • 商品名:Max Factory《向陽素描》沙英 Figma可動模型
  • 大小:1/12,全高為13.5公分
  • 價格:日幣4,000円(含稅)
  • 發賣日期:2013年12月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AnimeJapan 2024 隨意走走

喜報!! 我參與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三期的動畫製作

【天使降臨】星野日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