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8-10 09:22

單色世界的少女……聲優 堀江由衣 原案《ミス・モノクローム》動畫決定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聲優 堀江由衣 擔任原案的美少女角色「ミス・モノクローム」將推出電視動畫作品。「ミス・モノクローム」最早出現是在 堀江由衣 2012 年 03 月所舉辦的LIVE演唱會“堀江由衣をめぐる冒険III~Secret Mission Tour~”中登場的 3D 角色,設定上為討厭多彩的單色小姐。在獲得眾多支持之後正式的決定在 2013 年 10 月改編成動畫作品《ミス・モノクローム(暫譯:單色小姐)》。




≡ STAFF ≡
角色原案
監督
:堀江由衣
:岩崎良明

≡ CAST ≡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堀江由衣

動畫《ミス・モノクローム》官方網站
(C)KINGRECORDS.Co.LTD.,

31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黑感霧》叫人摸不著頭緒但又不至於難看的微妙作品——《至高之牌》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達人專欄] 2024四月中 黑糖看動畫寫超短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