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8-13 11:05

情報: 萬代「聖鬥士星矢Ω」聖衣神話 天馬座光牙 新生聖衣登場

作者:殺龍王

  萬代的聖鬥士聖衣神話動作頻頻,除了一直出現神聖衣系列等,今年11月開始繼續推出第二波10周年記念企劃,就是準備開始新的聖鬥士聖衣神話『聖鬥士星矢Ω』,2013年11月打出的第一彈聖鬥士Ω先鋒自然是「天馬座光牙」(ペガサス光牙),價格比起神聖衣系列較便宜卻沒有任何顏面零件可更換,而理所當然的聖衣也可以穿脫及換裝成天馬座形態。
 
 
 
 
標題「Ω」,有「續篇」和「究極」的意思。
聖鬥士Ω故事簡介:
每當邪惡蔓延於這個世界上時,一定會出現希望的戰士·「聖鬥士」。他們為了守護大地和平和女神雅典娜而戰鬥。特別是天馬座的聖鬥士·星矢和他的同伴們,身為最下等的青銅聖鬥士,逐漸掌握淩駕於比他們高級的白銀聖鬥士和黃金聖鬥士的實力,最終打倒了海皇波塞冬和冥王哈迪斯。他們的活躍事蹟如今成為了傳說。
由於星矢他們的努力,大地迎來了和平。而如今現在的女神雅典娜(城戶沙織),正在養育一名叫做「光牙」的嬰孩,就在這時戰鬥之神「瑪爾斯」來襲。千鈞一髮之際,成為射手座的星矢趕來與瑪爾斯展開激戰。
十幾年後,長大了的光牙與沙織一起在遠離人煙的島上居住,並接受莎爾娜嚴格的聖鬥士修行。然而在這時,瑪爾斯再度來襲了……
打倒深淵之神阿普斯之後,神話開始便一直與雅典娜頗有淵源的女神帕拉斯,以及她手下的戰士帕拉賽特來襲。為了守護雅典娜,光牙一行再次迎來新的戰鬥……
(參考自維基百科)
 
 
 
 
 
 
 
 
 
 
BANDAI - 「聖鬥士Ω」聖衣神話 天馬座光牙  
價格: 6825円(含税)
發售日: 2013年11月
 
商品資料
材質:ABS、PVC、合金
全高:約160mm

產品内容
・本體
・聖衣一式
・展示用物架
・交換用手掌各種
 

其他詳細發售狀況可參考10周年紀念聖鬥士聖衣神話創作連結(點我進入)

29

3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天下無雙大將軍

和服美人朝比奈みくる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VB-6製作速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