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3DS2013-08-14 21:48

《魔物獵人 4》釋出最新畫面 一窺新魔物黑蝕龍「哥亞.瑪卡拉」的生態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CAPCOM 公布了預定 2013 年 9 月 14 日在 N3DS 上推出的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 4(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4)》的最新情報。
 
  本次公開的情報是,在本作初登場的新種魔物黑蝕龍「哥亞.瑪卡拉(ゴア・マガラ)」。宛如黑霧一般充滿謎團的哥亞.瑪卡拉的生態以及攻擊方式,將透過最新畫面一一向各位介紹。
 
  4Gamer 在 8 月 10 日舉辦的「夏之狩試《魔物獵人 4》先行體驗會」中有針對哥亞.瑪卡拉進行狩獵挑戰,詳細可參考以下報導。
 
 
黑蝕龍 哥亞.瑪卡拉
 
 
  鮮少有人目擊過,是充滿謎團的新種魔物。翼膜上的毛狀鱗片經常掉落,感覺就像是掛著披風一樣是其特徵。而查覺到有外敵入侵地盤時,撒出大量鱗片時所飄散的黑色鱗粉的姿態,也被稱作為《黑蝕龍》。而沒有眼睛的哥亞.瑪卡拉,會利用麟粉來強化自己對週遭的感知能力,當外敵的身上附著著麟粉或是將其吸入時,便能夠確實的掌握敵人的位置以及熱量。
 
將麟粉撒出去後使感知能力到達顛峰時,哥亞.瑪卡拉將會狂龍化!!
 
  • 哥亞.瑪卡拉在狂龍化的狀態時,會伸出前方的翼腳,釋放出大量的黑色麟粉!

哥亞.瑪卡拉的生態

 
  哥亞.瑪卡拉在進行吐息攻擊等特定攻擊時所散發出的黑色鱗粉似乎也有相同的效果。而根據麟粉的附著情況將會提高哥亞.瑪卡拉的感知能力。
 
 
體色的變化
  當感知能力到達高峰時,頭部會伸出特殊的感覺器官並撒出大量麟粉來‧‧‧!!
 

哥亞.瑪卡拉狂龍化

 
  哥亞.瑪卡拉在狂龍化的狀態下,對於該區域的地盤觀念相當強烈,對外來的敵人有著高漲的好戰情緒!
 
吐息攻擊
  強力的吐息將會引起麟粉的連鎖反應而造成強力爆炸。
 
漆黑的麟粉
  狂龍化時會撒出大量的麟粉使得周圍的區域陷入一片漆黑。
 
拘束攻擊
 狂龍化的哥亞.瑪卡拉的特徵是其強韌的翼腳,會利用其優勢將獵人束縛住。
 
翼腳重擊
  狂龍化的哥亞.瑪卡拉的翼腳相當的危險,其重擊不僅會使地面產生劇烈搖晃,也有不容小覷的破壞力。
 
突進
  狂龍化的哥亞.瑪卡拉會利用六隻手足的優勢在高低段差以及空中等各種狀況下使用突進來攻擊獵人。

 

魔物獵人 4

1,59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77)

猜你喜歡

《靈裝戰士 神章》公布與《魔物獵人 4G》合作 「黑蝕龍」合作靈裝登場
3DS | 靈裝戰士 神章
0
11
一番賞《魔物獵人4》三月發售 約 26cm 黑蝕龍模型及「貓式火龍車」等
3DS | 魔物獵人 4
0
72
黑蝕龍、棘龍回歸!《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免費更新將追加「月迅龍」
多平台 | 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
193
309
《魔物獵人 4》釋出新要素「公會任務」及「發掘裝備」及狩獵黑蝕龍影片
3DS | 魔物獵人 4
0
79
混沌黑蝕龍現身!《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免費更新第三彈 11/24 發布
多平台 | 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
79
111
《魔物獵人 FRONTIER Z》正式解禁黑蝕龍 全員出擊挑戰「抑制災厄侵蝕」
多平台 | 魔物獵人 Frontier Z
0
16
《魔物獵人日記 暖呼呼艾路村 DX》探險模式「黑蝕龍」登場及組隊承接任務介紹
3DS | 魔物獵人日記 暖呼呼艾路村 DX
0
6
《魔物獵人 Explore》綠迅龍、黑蝕龍連袂襲來 應援活動全面啟動
手機 | 魔物獵人 Explore
0
13
《魔物獵人 FRONTIER Z》黑蝕龍狩前預備任務推出 釋出中秋限定武器
多平台 | 魔物獵人 Frontier Z
0
1
在手機完整重現掌機體驗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 for iOS》今日問世
iOS |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 for iOS
0
249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最新宣傳影片釋出 超魄力戰鬥全新登場
PSP |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
0
70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片頭宣傳影片釋出 體驗野生狩獵樂趣
PSP |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
0
67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新資訊釋出 將支援記憶卡加速讀取
PSP |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
0
28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日本出貨套數突破 200 萬套
PSP |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
0
22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推出 6 天出貨套數突破百萬大關
PSP |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
0
29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