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3-08-17 18:59

【漫博 13】《影子籃球員》小野賢章 諏訪部順一簽名會 鈴村健一驚喜現身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群英社於今(17)日在漫畫博覽會的活動中,邀請到《影子籃球員》主角黑子哲也聲優 小野賢章、以及青峰大輝聲優 諏訪部順一來台舉辦簽名會活動,活動中兩人除了應台下要求熱情演出之外,也小秀了一段配音演出,並與台下的粉絲們進行籃球互動遊戲,現場相當熱鬧。

 
  • 黑子哲也聲優 小野賢章(右)、以及青峰大輝聲優 諏訪部順一

  而同於《影子籃球員》作中飾演帝光奇蹟世代紫原敦一角的 鈴村健一,更作為驚喜的特別來賓登台為兩位獻花,由於他接下來還有晚間的小型演唱會,因此也在和大家打了招呼,並與其他兩人共同活潑搞笑地回答了提問後先行離開。
 
  本次媒體在活動開始之前則先進行了小野賢章及諏訪部順一的專訪,以下即為本次的舞台活動 Q&A 以及專訪內容整理,小野賢章簡稱為「小野」、諏訪部順一簡稱為「諏訪部」、鈴村健一簡稱為「鈴村」。
 
 

舞台活動 Q&A

Q:小野先生與諏訪部先生都是第二次來到台灣,而鈴村先生則是首度來到台灣,請問三位對這次來台灣有什麼樣的感想呢?
 
小野:總而言之就是:人很親切、東西很好吃。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有機會能夠再次來到台灣,這次和諏訪部先生以及鈴村先生一起同台,而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我的頭髮,其實黃瀨也有一起來到台灣喔(笑)。
 
諏訪部:非常舒適、男生都很帥、女生都很可愛~~~!
 
鈴村:大家好!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不過完全沒有這次第一次的感覺,有種相當熟悉的家鄉感,非常親切。當我在飯店打開電視後,意外發現有在播映這麼多日本的動畫,讓我非常驚訝呢!
 
  • 聲優鈴村健一(中)登台獻花給兩人

 

Q:對於即將推出的第二季動畫,三位有什麼樣的感想?
 
小野:得知消息的當下就是很單純的相當開心,相信大家對我們的支持會化作我們參與第二期演出的動力,請大家也繼續多多指教。
 
諏訪部:第二期動畫我們也都很盡心盡力的在演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喔!(接下來用中文)超高興!
 
鈴村:嗯,我在第一期中都沒什麼露臉,第二期終於有演出啦!第一期裡都一直在吃東西,第二期裡終於開始打球啦!真的很開心喔。如果二期也一樣受到大家支持的話,或許還有像這樣的機會可以來到台灣,所以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三人共同與粉絲合影

小野賢章與諏訪部順一專訪內容整理

Q:這次來台灣兩位最期待的事情是什麼呢?
 
小野:去年沒辦法去九份,所以今年一定要去,然後想拍很多的紀念照片!
 
諏訪部:這次來台灣待的時間真的很短,所以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和粉絲同樂啦!
 
  • 接受專訪時,主辦單位也準備了籃球形狀的蛋糕送給兩人。

Q:兩位聲優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呢?
 
小野:餃子!最喜歡吃餃子了!
 
諏訪部:最喜歡麵類了,這次來台灣也吃了麵,真的很好吃!
 
Q:兩位在配音演出《影子籃球員》這部作品時,是否有甚麼特別注重的地方呢?
 
小野:因為黑子的個性,所以我會盡量不要讓情緒太超過。
 
諏訪部:就是青峰那種很強的性格,還有希望能將他厲害與較弱的地方確實地表現、傳達出來。
 
  • 簽名會進行中

Q:兩位演出的角色在帝光時期是很好的搭檔,因此在配音演出時,是否有什麼關於默契方面的趣事呢?
 
小野:這個嘛……大概是因為我每次都太拼命的演出,所以這方面好像沒什麼記憶了……。
 
諏訪部:我們會一起對台詞、練習對戲,而正式開始錄音的時候,我們會無聲的用眼神和動作進行溝通和交流(邊說邊比手畫腳)。
 
  • 現場配音表演

Q:作中是否有哪個橋段是讓兩位印象比較深刻的呢?
 
小野:有一場黑子和青峰的對戰,最後黑子覺得自己絕對不要輸、不能放棄的場景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諏訪部:有一段是青峰和黃瀨的對戰,雖然中間青峰遇到了困境,但是最後還是超越了那個局面並贏過黃瀨,最後的感覺真的非常爽啊!
 
Q:兩位對對於彼此的角色有什麼樣的印象?
 
小野:青峰實在是太強了,是個相當酷又非常強的角色,作為男生來說是個很憧憬的人物。
 
諏訪部:雖然黑子的存在感很弱,但是相對的,我覺得他在心靈上卻是最強的存在吧。
 
  • 與現場觀眾進行投籃遊戲

 

Q:如果可以演其他角色的話,兩位各自會想要嘗試演出哪個角色呢?
 
小野:綠間,有點想要試試看那樣帥氣地投三分球。
 
諏訪部:我最喜歡青峰了!所以完全無法思考要演其他角色的事。
 
Q:請位兩位分別站在青峰和黑子的角度來說,是怎麼看待黃瀨還有青峰(黑子)的呢?
 
小野:以黑子的角度來看黃瀨當然多少有點嫉妒心,因為黑子一直很努力,但是黃瀨輕易地的就可以達到這些目標。至於青峰,他每次都會留下來陪黑子練習,是個單純很喜歡籃球的角色,球技也很好,所以我想黑子應該也很羨慕他。
 
諏訪部:以青峰的角度看,他和黑子以前是個好搭檔,現在則是好敵手,我想他應該希望黑子可以一直成長、一起打球,也是青峰一直都很在意的存在。黃瀨嘛…輕浮(笑)。但是他最近變強了,所以也成為很好的敵手。
 
  • 比賽獲勝的粉絲獲得兩人的簽名海報

Q:最後兩位有什麼想要給粉絲的話呢?
 
小野:真的很感謝大家,台灣的大家也一直支持著這部作品和我們,《影子籃球員》也將推出二季,為了讓大家都能樂在其中,所以我們大家也拼命的在練習準備喔。
 
諏訪部:我們都是相當努力、並發自內心的在用心演出這部作品,所以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他並特別轉換成青峰的聲線說)可以贏過我的只有台灣的粉絲。
 
 

 

影子籃球員 第二季

34,74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0)

猜你喜歡

【漫博 13】《影子籃球員》聲優 小野賢章、諏訪部順一將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0
37
【漫博 13】《影子籃球員》聲優簽名資格套裝組 8 日正式開賣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0
4
【漫博 12】《影子籃球員》聲優小野賢章、小野友樹來台 華視7月首播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0
49
【漫博 12】《影子籃球員》聲優 小野賢章、友樹活潑登台與觀眾同樂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0
19
【漫博 19】《IDOLiSH7-偶像星願-》聲優 小野賢章、羽多野涉見面會登台與粉絲熱情互動
活動 | 偶像星願(Idolish 7)
0
22
【TiCA17】《影子籃球員》青峰大輝聲優 諏訪部順一將來台 見面會參加資格公開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0
24
【TiCA17】《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聲優諏訪部順一來台現場配音重現帥氣場面
動漫 | 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
0
20
《Fate/stay night》Archer 聲優諏訪部順一確診新冠肺炎
人物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42
36
聲優 諏訪部順一女僕裝亮相 萬名網友熱烈討論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47
【漫博 13】《進擊的巨人》聲優 石川由依簽名會 最想嘗試演出奇行種
活動 | 進擊的巨人
0
96
【漫博 16】《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聲優 小澤亞李簽名會 因《魔法老師》而立志成為聲優
活動 |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0
50
【漫博 17】曼迪將邀請《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聲優 小山力也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0
91
【TiCA18】《黑色五葉草》舞台活動追加來賓 聲優諏訪部順一登台確定
活動 | 黑色五葉草
0
7
【漫博 18】《魔法使的新娘》女主角智世聲優種崎敦美簽名會 現場配音演出展現細膩演技
活動 | 魔法使的新娘(電視動畫)
0
60
【漫博 14】曼迪公布《飆速宅男》《FREE!》簽名會參加辦法及精品預約資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