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8-28 16:21

《進擊的巨人》巨人濾茶器與進擊的褲襪雙雙推出

作者:BANAO

以諫山創《進擊的巨人》作中超大型巨人為發想的濾茶器(將茶葉裝入其中來泡茶喝的道具)預定將再10月份發售,自即日起開始至9月8日接受線上預約,定價2100日圓。









目前仍在開發中的商品,為了到時可以放入茶葉將把現在大家看到的巨人上下分割,除此之外也會加入孔洞讓茶葉可以與熱水接觸。官方也推出了印有城牆圖樣的馬克杯作為套組販售,可重現作品中的名場面唷XD!


放上小毛巾(?)之後忽然變得很有喜感wwwwwwwww







而除了濾茶器之外,之前流傳的進擊的褲襪果然實現了!官方預定將在10月份推出《進擊的巨人》的褲襪,包括了「巨人款」以及「兵團款」,想要迅速體驗巨人或加入兵團的大家不妨可參考看看!(定價為一雙3150日圓)。

巨人濾茶器與馬克杯官網連結
巨人褲襪軍團版官網連結
巨人褲襪巨人版官網連結

51

4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乃愛(2024.4.21)

【ゴゴゴ】波 喜

【坐檯接客經驗談】熟女酒店的差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