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8-28 23:12

情報: 萬代 MB合金「鋼彈SEED」命運鋼彈 12月發售

作者:殺龍王

  METAL BUILD合金系列持續發威,此次萬代主打為「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作品中後期登場的命運鋼彈,整體的修飾很完整,武器跟配件也有忠實的呈現在模型完成品上。預計2013年12月發售,發售日幣價格為17,850円(含稅)。
 
 
 
註:「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是「機動戰士鋼彈SEED 」的續篇。
機體型號:ZGMF-X42S Destiny
機體名稱:命運鋼彈
駕駛員:真·飛鳥
 
   
真·飛鳥
前期搭乘的機體為ZGMF-X56S Impulse(脈衝鋼彈)
後期才改為ZGMF-X42S Destiny(命運鋼彈)
 
ZAFT新銳試驗艦智慧女神號的MS駕駛員。
因反感調整者和自然人之間的衝突,與家人移居中立的歐普連合首長國,直到C.E.71年6月,大西洋聯邦對歐普的侵攻戰中,目睹親妹真夕·飛鳥和雙親受到ZGMF-X10A Freedom 自由鋼彈與地球聯合軍的戰鬥波及而慘死,從此對於歐普首長代表阿斯哈家族為堅持自身理念卻將人民捲入戰爭的作法懷有怨恨。成為孤兒後被引渡至PLANT,後來進入ZAFT的士官學校,成績優秀(刀戰排名第一位)而以紅衣菁英駕駛員身分畢業,與同期的紅衣菁英露娜瑪麗亞·霍克及雷·札·巴雷爾被一同編入智慧女神號,並成為脈衝鋼彈的專屬駕駛員。
外表平穩但感覺敏銳,極具正義感,性格衝動易怒、孩子氣,在ZAFT軍校時期便以頂撞上司聞名;故事初期出於對阿斯哈家族的怒火,無視卡嘉莉·由拉·阿斯哈外國代表的身份而出言相譏,亦有違反軍法的紀錄。劇中常見到他在房間獨處,拿著妹妹真夕唯一的遺物手機,反覆聽著留言答錄以及觀看家人照片的畫面;又因擊墜了背叛的戰友而落淚,一直感到痛苦,可看出他是相當重感情的人。(參考自維基百科)
 
 
 
鋼彈SEED DESTINY主題曲~
 
 
 
 
下圖為官網圖片,另外編輯的圖片,可以點擊放大觀看
來源為:http://tamashii.jp/special/metalbuild/destiny/



 
 
下面五張為官網新圖
右手上為MA-BAR73/S 高能量光束步槍
左手為對光束防盾
 
 
高能量長射程光束砲跟大型鐳射對艦刀收納狀態。
 
 
感覺欠缺背部的特效件。
 
 
 
機戰中登場的樣子
 
 
 
左手武器為M2000GX 高能量長射程光束砲
 
 
MMI-714 「亞隆戴特(Arondight)」大型鐳射對艦刀
 
 
 
METAL BUILD    
          命運鋼彈   

價格:17,850円(含稅)
發售日:2013年12月
對象:15歲~
 
 
相關創作:

情報: 萬代 MB合金「鋼彈00」能天使 戰損版+修補版(點我連結)

39

3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優秀素質

【模型】DMM Factory《羽織io插畫角色》Maid Maison 白石透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模型】FREEing《狂賭之淵××》早乙女芽亞里 兔女郎Ver.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