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9-03 08:12

魔法少女小圓碳酸飲料 現身全家便利商店!

作者:湛藍.妖狐



日本朝日公司於05月28日推出的「三ツ矢サイダー 500ml缶」小圓碳酸飲料,
終於在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現身啦!

中文品牌名稱:ASAHI  三矢蘇打  魔法少女小圓  ( 碳酸飲料 )
中文瓶身說明:擁有百年歷史的三矢蘇打,此次與魔法少女小圓合作,推出有超強
       碳酸的限定包裝,其豐富的碳酸帶來的暢快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不過似乎並不是每一間全家便利商店都有販賣,
個人跑了住家周邊的七間全家,只有三間有販賣小圓飲料,
有兩間是放在一般的貨物架上,一間則是放在冷藏櫃裡面。

另外,全家把飲料的「表面」(如上圖)朝外擺放的機率頗高,
所以想要購買的同好們,除了多跑幾間全家碰碰運氣之外,還得睜大眼睛尋找囉!

第一彈都在台灣現身了,個人私心是希望能夠賣到缺貨,
增加第二彈在台灣出現的機率啊! 

144

16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連載文:Rebelling the destiny again(第五十章)

【開箱】魔法少女小圓PRODUCTION NOTE新裝版

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連載文:Rebelling the destiny again(第四十九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