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9-11 15:19

機動戦士鋼彈EXTREME VS. FULL BOOST終於在PS3上登場!2014年發賣確定!

作者:路人乙

大人氣街機鋼彈動作遊戲、「機動戦士鋼彈EXTREME VS. FULL BOOST」終於移植上PS3!2014年發賣確定!(`・ω・´)  
------------------------------------------------------------------------------------------------------------------------------

預定於2014年發賣
新增了20台以上的新機、全90台以上的機體可使用
這次新增了兩部新參戰作品「新機動戦記鋼彈W」、「鋼彈EXA」
遊戲中同時收錄了許多原作的主題歌以及BGM、動畫未收錄的30多首曲子以及原創曲5首

連線模式也比舊作更加進化
連街機模式也可以透過連線共同play
新增階級與勝率的上限設定、配對的便利性更加改善
一個房間內最多可進12人


街機版官網

15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Orthros 最新作《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公開OP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