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9-12 11:11

情報: 萬代ROBOT魂「Code Geass-雙貌的OZ」蘭斯洛特‧試驗機 (皇女用) 魂限定

作者:殺龍王

  萬代ROBOT魂系列,「反叛的魯路修外傳-雙貌的奧茲」,還有繼續生產發售,這次推出的是「蘭斯洛特‧試驗機」,還指定是皇女-瑪麗蓓爾專用機,跟之前的白炎還有聖杯一樣都被放在魂限定裡呢...也有追加圖片,預計於2013年12月發售,定價為4,410円(含稅)。
     
下面各種介紹:
 
雙貌的奧茲與動畫電影《Code Geass 亡國的AKITO》一樣,是講述《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之間空白的時間段所發生的故事。
官網直連: http://p-bandai.jp/tamashiiwebshouten/item-1000082740/
 
 
駕駛員介紹:

瑪麗蓓爾·mel·不列顛尼亞
(マリーベル・メル・ブリタニア,Mary Bell mel Britannia,聲優:內田真禮)
年齡:17歲
  • 性別:女性
  • 人種:不列顛尼亞人
  • 所屬:Glinda騎士團
  • 駕駛機體:Z-01/TX-02 蘭斯洛特·試做型
  • 暱稱:瑪麗
  • 綽號:英雄皇女
  • 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皇女,皇位第88順位繼承人,Glinda騎士團團長、創始人兼旗艦艦長。
    幼時,其母弗洛拉皇妃及其同母妹妹朱莉婭皇女在離宮遭遇恐怖炸彈襲擊身亡。在請求父親查爾斯捉拿兇手,遭到查爾斯譏諷——「她們兩人會死是因為她們的愚蠢」後,對其父拔劍相向。被制伏後剝奪了皇位繼承權。之後進入軍校。畢業之際向愛德琳表示自己組建Glinda騎士團的想法獲得修奈傑爾的支持並邀請愛德琳加入。在喪失皇位繼承權5年後,進入皇宮對其父承認當年的錯誤,獲得查爾斯的讚許,獲得皇位第88順位繼承人身份。在修奈傑爾的支持下組建Glinda騎士團並邀請愛德琳加入。
    與其他皇室成員不同,其KMF駕駛技術是在軍校內掌握。(參考自維基百科)
     
     
    ROBOT魂蘭斯洛特‧試驗機的大圖
     
     
     
     
     
     
     
     
     
     
     
     
    產品資訊:
    預約開始日期
     2013年7月25日(木)16:00~
    預售停止日期
     未定
    商品發售日期
     2013年12月預定
    登場作品
     反叛的魯路修外傳-雙貌的奧茲
    主要產品内容
     ・本體
     
     ・交換用手掌左右各5
     ・交換用飛燕爪牙x4
     
     
     ・能源光盾(ブレイズ・ルミナス)
     ・展開模式更換零件×2
     ・MVS×2
    主要產品材料
     ABS PVC
    產品尺寸
     全長約125mm
    販售價格
     4410円 (含稅)
     
     
     
    Code Geass-雙貌的OZ補充介紹:
      作品概述:與動畫電影《Code Geass 亡國的AKITO》一樣,是講述《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之間空白的時間段所發生的故事。  以圖文小說與漫畫兩條線來描述歐路菲·澤馮與愛德琳·澤馮這對雙胞胎兄妹各自的故事。OZ同為兄妹倆姓名的縮寫。圖文小說現於《HOBBY  JAPAN》上連載,漫畫現於《NEWTYPE ACE》上連載。(參考自維基百科)
     
    歐路菲·澤馮(オルフェウス・ジヴォン,Orpheus Zevon)
    • 年齡:17歲
    • 性別:男性
    • 人種:不列顛尼亞人
    • 駕駛機體:RPI-11/sc 格拉斯哥(歐路菲規格)、Type-01/C 白炎
      圖文小說版雙貌的OZ的主角。金髮綠眸的少年,左眼角有淚痣。因其家族澤馮為母系貴族,致其被遺棄在平民家中。之後與GEASS教團交易,成為實驗對象,從V.V.處獲得用於偽裝成他人的GEASS。之後與戀人一同逃離GEASS向團。不久後,戀人遭到前來滅口的奧亞格羅率領的「冥王」部隊的殺害,為此歐路菲成為恐怖分子,滿世界地追尋仇人的線索。
     
    愛德琳·澤馮(オルドリン・ジヴォン,Oldrin Zevon,聲優:浜崎奈々)
    • 年齡:17歲
    • 性別:女性
    • 人種:不列顛尼亞人
    • 所屬:Glinda騎士團
    • 駕駛機體:Z-01/T 蘭斯洛特·聖杯型
      漫畫版雙貌的OZ的主角。金髮綠眸的少女,右眼角有淚痣。反恐的快速反應機甲部隊——Glinda騎士團的首席騎士。
     
     
     
    以前的創作介紹:
    蘭斯洛特‧聖杯創作連結: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68723
    白炎創作連結: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70273
     

    37

    4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賽馬娘】北部玄駒

    [達人專欄] 《簡易開箱》Figure-rise Standard あばたーふみな(文長圖多)

    [念心] HG-Z3鋼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