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9-22 16:47

沉寂十年的企畫解凍!!動畫《熱風海陸 BushiRoad》宣傳影像與配音名單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熱風海陸 BushiRoad》最早是由 GAINAX、TAKARA、Broccoli 三家日本多媒體週邊發行公司於 2003 年所推出的跨 CD、廣播、小說、漫畫的連合作品,雖 2004 年因參與相關企畫作家 吉田直 的猝逝而造成企畫停擺,但官方正式於 2013 年 03 月正式的告知凍結十年企畫即將復活,相關的參與企業也改組為 BushiRoad、Bandai Visual、Nitro+、KINEMA CITRUS 等四家。



  21 世紀初,地球因小行星「威倫」衝撞地球的影響,大地慘遭污染、人類也遭受壞滅的打擊。不過也因為小行星衝撞的關係使得海平面大幅降低,而顯露出來的大陸棚也被當作第二大地,人們稱之為「海陸」。於是殘留下來的人們為了海陸領士擴張的問題,世界即將再度的進入群雄割劇的戰國時代。




≡ STAFF ≡
原案、總指揮
原作
監督
副監督、特技演出
腳本
腳本協力
角色原案
角色設計
機械設計
生物設計
製作
:木谷高明
:吉田直.BushiRoad、Nitro+
:迫井政行
:森賢
:海法紀光(Nitro+)、小太刀右京(Nitro+)
:ハラダサヤカ
:三杜シノヴ(Nitro+)
:戸田麻衣
:Niθ(Nitro+)、石渡マコト(Nitro+)・高倉武史
:中央東口(Nitro+)、高倉武史
:BushiRoad、Bandai Visual、Nitro+、KINEMA CITRUS

≡ CAST ≡
スオウ
アメ
シン
サンダ
ヒナタ
カガト
ツキヨミ
:KENN
:潘めぐみ
:鳥海浩輔
:大塚明夫
:サエキトモ
:鈴木千尋
:森嶋秀太

動畫《熱風海陸 BushiRoad》官方網站
(C)熱風海陸ブシロード製作委員会

94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酒館Basue08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心得】少女與戰車最終篇3+4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