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9-22 23:00

《超次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Re;Birth1》公開戰鬥系統與第二波宣傳影片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Compile Heart 」製作,預定於10月31日PS Vita遊戲主機擬人化角色扮演遊戲《超次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Re;Birth1》,由 2010 年推出PS3遊戲《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為故事基礎的完全重製版新作,22日官網公開戰鬥系統與第二波宣傳影片。

第二波宣傳影片
「PS VITA 版本與 PS3 初代的畫面比較」



◎戰鬥系統

戰鬥是每個單元輪到時單元回合制。
回合開始時,能操作腳色在戰鬥場內自由移動。
此外,藉由裝備上的武器和技巧能了解攻擊範圍,所以位置的採取很重要。



戰鬥指令
■SP技巧
消耗SP之後發動的角色專用技。

■Exe Drive
消耗Exe Drive gauge之後發動的各角色的必殺技。

■一般攻撃
接近敵人後,輸入○按鈕能進行一般攻撃。
選單內的聯合技巧的孔中配置技能,
連1st~4th攻擊都能反覆攻擊。


■防禦
防禦之後,結束回合之後,下一個回合來到之前會一直減輕受到的損傷。
↑用R鍵切換↓
■女神化
涅普迪努她們女神能消耗後最大SP的百分之二十,而變身(女神化)
因為女神化,加上之前的經驗值等等,會因為裝備上的處理程序單位而提升經驗值。


■輪替
和位於後衛的角色交換。

■物品
使用所擁有的物品。

■逃走
因為角色在和戰鬥場的外框接近下的狀態選擇逃跑,就能從戰鬥中逃跑。
但,因為敵人的經驗值,逃跑也許會失敗。
※在故事裡發生的事件戰鬥時無法逃跑的。


PS Vita《超次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Re;Birth1》預定在10月31日推出。
通常版售價:6,090日圓(含稅)
限定版售價:8,190日圓(含稅)
下載版售價:5,300日圓(含稅)。

資料來源:  超次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Re;Birth1官網(※官網有擋海外ip)

30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一遊戲一圖文心得推廣會』〈2020〉五月心得索引─ Part 2

STEAM 超次次元 捏普Re;Bitrh1日文介面更新檔釋出

【Steam】妮普妮普!《超次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重生1》全主線流程存檔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