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9-25 22:10

情報-9月25日,為了紀念美少女戰士播放20週年,所舉辦的化妝品體驗會!!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BANDAI 9月25日 為了紀念美少女戰士放送20週年,舉辦了化妝系列(奇蹟與浪漫)的新產品體驗會

該化妝品公司這是次以(眼粧)也就是眼影為主打

CreerBeaute(クレアボーテ)所發表的(美少女戰士化妝品)第3彈

這回首次發表金屬色系的眼影,會場中約有3千人以上

主辦單位還會從會場中抽選幾個人出來作為新產品試用者呢!!

還有五位美少女戰士與燕尾服假面也會到場表演喔!!可以一起拍照!






在2013年六月初次登場的「CreerBeaute」新系列(奇蹟與浪漫),讓在社會工作的女性們,化身成為小時候憧憬的美少女戰士們的化妝品!!推出的第一彈是月亮光輝粉底!!再來第二但則是假指甲系列!!在來第三彈則就是這次推出的眼影!!!吸引了許多人潮呢!!


會場裡還有之前所推出的化妝品系列







小編心得:小編沒用過化妝品...所以對於這方面不是很瞭解,但是看到在社會上奮鬥的女性們,說真的買點化妝品給他們保養吧,男人們!!小編繼續修煉....目標魔法師!!(笑)

資料來源:http://www.fashionsnap.com/news/2013-09-25/miracle-romance-vol3/

16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ailor Moon STARS & 寫實版 (大集合)

[達人專欄] 【插圖】彩妝系列-落日餘暉

《寶球猴與阿翰鵝》聯名系列眼影盤插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