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9-26 14:33

PS Vita《艦隊收藏 改(暫定)》2014年發售! 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角川GAMES在本日(9月26日)這天,於東京國際FORUM所舉辦的「KADOKAWA GAME STUDIO MEDIA BRIEFING 2013 AUTUMN」活動中,正式發表「KADOKAWA GAME STUDIO」的成立。搭配這項宣佈,也發表了由同一個製作團隊所開發的第二彈遊戲,PS Vita遊戲軟體《艦隊收藏 改(暫定)(艦これ改 (仮))》。發售日期為2014年預定,價格未定。除此之外,也正式宣佈動畫化的企劃正在進行中,播放日期未定。





      遊戲官網視覺圖

 還有,有關第一彈遊戲《NAtURAL DOCtRINE》(PS4/PS3/PS Vita),角色設計將由ufotable來負責擔任,片尾曲則是採用キング・クリムゾン的「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







遊戲名 艦隊收藏 改(暫定)
遊戲公司 角川GAMES
對應主機 PS Vita
發售日 2014年預定
價格 未定
類型 未定
相關連結 《艦隊收藏 改(暫定)》遊戲官網









以上報導內容來自4Gamer的報導。
小圖部分可按右鍵點選【在新視窗開啟連結】,就可開啟大圖。

(c) 2013 Kadokawa Games, Ltd.
©2013 DMM.com/KADOKAWA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

123

5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FuRyu《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TENITOL 錦木千束/TENITOL 井之上瀧奈,開放預購中!

動畫《搖曳露營△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模型】GSC《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惠惠,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