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9-29 09:48

全台熱銷!麥當勞《彩虹小馬》玩具狂賣到缺貨

作者:AJL

圖片取自台灣麥當勞官網: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family/toy.html

  最近麥當勞剛上市快樂兒童餐附贈新玩具,本期內容為由孩之寶玩具商所授權的《變形金剛》與《彩虹小馬》,但是卻有大量顧客專程前往麥當勞指定《彩虹小馬》玩具,而且還是成年男子居多,如此怪異現象讓店員們百思不得其解?

麥當勞當期玩具廣告

  其實,這是因為最新版本的《彩虹小馬》卡通製作得太棒了,經由蘿倫.浮士德(Lauren Faust)女士大幅改造出活靈活現的第四代版本,其可愛鮮明的角色設定、引人入勝的劇情安排、妙語如珠的配音演出、首首動聽的歌劇配樂,立即吸引了無數名青少年和大人瘋狂觀看造成空前轟動!

網路漫畫家漢揚的小馬擬人四格漫畫

  但很可惜的是,孩之寶玩具商並沒有因此重視成年人市場,依然將《彩虹小馬》系列玩具的標靶顧客族群鎖定在小女孩身上,自家設計推出的玩具跟原作卡通差異太大,讓廣大粉絲們望之卻步……

  不過授權給麥當勞重新設計的《彩虹小馬》玩具可就不一樣囉!外觀造型幾乎符合原作卡通,直購價每隻 39 塊錢更是大勝孩之寶的 199 元小馬玩具,使得粉絲們燃起收藏慾望瘋狂大量購買,光是在 9/25 首檔期的小馬碧琪,開賣第五天就已經有數家麥當勞賣到缺貨!此熱潮是否會重演三年前麥當勞曾經賣到爆紅的《火影忍者》佐助玩具呢?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網友神龍槍兵所製作的惡稿圖

61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 Prime 1 Studio 山之翁 初代哈桑

[達人專欄] 【蔚藍檔案】代表和平的綠燈亮起吧

穢土轉生春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