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03 22:22

怪獸擬人化「AKB48田名部生來 Ⅹ 円谷名怪獸米克拉斯」手機殼即將推出!

作者:迫水未來

以製作超人力霸王系列特攝作品聞名的円谷製作的企劃「怪獸擬人化」產物「田名米克拉斯(タナミクラス)」為主角的iPhone 5/5s適用的手機殼即將於本月推出!

田名米克拉斯

田名米克拉斯手機殼,共四款


「田名部生來」+「米克拉斯」=「田名米克拉斯」

田名米克拉斯(タナミクラス/Tanamikurasu)是由AKB48中有名的特攝迷田名部生來(田名部 生来/たなべ みく/Tanabe Kumi)和曾在《超人七號(ウルトラセブン)》中登場的円谷名怪獸膠囊怪獸米克拉斯(ミクラス/Mikurasu)合作的產物。其名取田名部小姐姓氏的前兩字讀音與米克拉斯的名字而成。該「怪獸擬人化」企劃是由田名部小姐本人向円谷提出,初登場是在円谷製作五十周年感謝祭的「不只是超人力霸王上映會(ウルトラマンだけじゃない上映会)」。


田名米克拉斯漫畫形象

由左至右依序:
米克拉斯、內田真由美(AKB48)、中田千智(AKB48)、田名部生來(AKB48)、超人七號
圖片來源:ナタリー - AKB48内田、田名部、中田「Mousaの日」イベントで熱唱


田名米克拉斯iPohne手機殼

本產品共計四款,每款售價各為2980円,將會於十月五日在「AppBank Store 新宿」開始先行販售。
同時,為了紀念田名米克拉斯iPhone手機殼的販售,將會在十月十二日舉行「田名米克拉斯握手會」,於十月五日開始在「AppBank Store 新宿」購買先行販售版的消費者可以獲得握手會入場券(發完為止)。在「田名米克拉斯握手會」中田名部來生也會著在AKB48第34張單曲選拔猜拳大會中曾經穿過的「田名米克拉斯裝」登場!(如首圖)

握手會相關資訊

十月十二日(星期六)
第一場:14:00~15:00(60名)
第二場:16:00~17:00(60名)

地點:AppBank Store 新宿 二樓

相關注意事項:
請於開始前三十分鐘依序排隊,屈時將依排隊次序入場。


相關連接

円谷官方網站
AKB48田名部生来×ミクラスのコラボiPhone 5ケース発売を記念した“タナミクラス”握手会が10/12(土)にAppBank Store新宿で開催! | 円谷ステーション
「怪獣擬人化計画」発動!ミクラスとAKB48田名部生来さんがコラボし「タナミクラス」誕生!本日発売の「別冊タナブ島」で明らかに! | 円谷ステーション

AppBank Store
(新宿 10/12) 田名部生来(AKB48)×ミクラス “タナミクラス”握手会開催!! - AppBankStore | iPhone、iPadケース・アクセサリー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巴哈友誼十週年紀念小說 人物設定 其之二

【開箱】壓鑄耀星石 -道具版-

【開箱】超人可動模型 超人力霸王賽文 兄弟披風套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