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08 22:21

情報-尋找威利生日紀念!!東京聚集了100名威利!!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大家知道威利嗎?

有一本兒童繪本名子叫-威利在哪裡

由英國畫家Martin Handford 所繪製的一系列彩色圖案童書,作者塑造了個形象鮮明的主角Willy
以頭頂條紋帽演戴粗框黑眼鏡並身穿著條紋衣,全身以紅白相間顏色為主的顯眼形象存在著。

(這就是威利,看起來相當突出吧!!)
然後讓大家尋找他,找到後就翻下一頁,繼續找!!
然後9月27號是Martin Handford的生日,而日本民眾在9月28號這天,扮成威利的模樣出現在東京的五大市區舉辦攝影會!!
他們在FB上面招集人,在28號這天一起扮成威利的模樣,最後招集到約一百人!!

當別人經過看到這景象時,內心都想到小時候,很開心的在找威利,到了現在是否還能相小時候一樣開新的找威利呢?

延伸閱讀
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多威利聚集!!

另外...附上一些尋找威利的圖片
大家一起找吧!!

圖一


圖二

圖三




小編心得:嗯...沒辦法,小編只會找到火大...而且只找到一個Q口Q,希望有人可以把威利找出來啊!!小編找不到啊!!小時候我到底怎麼找到的!!


資料來源:http://otakei.otakuma.net/archives/2013100704.html

32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甲生日~~補、...補件QAQ

【柴柴 f.t 疤疤】柴柴的生日充滿甜滋滋~汪

【宣傳】2024生日活動來惹~咘小星3歲歲L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