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10 22:12

情報-真實的薩爾達時之笛出現!!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系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個人雖然不是很忠實的每代都玩...但是也有玩過3DS的, 這個陶笛可是真正可以吹得喔,高級陶瓷重製的時之笛( 12孔陶笛)以造型來說,比其他一般的陶笛來的更帥氣啊,畢竟就算都是藍色的,薩爾達之笛可是多了一個眾神的三角力量標誌!!這麼帥氣的笛子,售價9,100!!!

2013年10月,日本開始販售!!


個人心得:嗯....講個個人的辛酸史吧....小時候看到賣陶笛的大叔表演吹陶笛,感覺上十分帥氣...不過又不會吹...然後大叔就說,這個很簡單啦~買回去玩一下,之後就會吹了.....然後吹了第一次,下次見到他時是高中音樂課....算了..至少高中音樂課還有上陶笛....千萬不要相信,先買....之後...這種欺騙小孩的謊言了!!雖然小編那時確實是小孩!!

資料來源:http://www.gameover.com.hk/?p=96004

11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做了一本書《東方龍譜》

不是謬誤而是現實的滑坡

[達人專欄] 傳說_十八‧祭壇的記憶(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