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11 16:07

情報: 萬代 SHM x AVP「異形戰場」異形 2014年01月凶猛來襲

作者:殺龍王

  宇宙最狂怪物襲來!!  之前流出的2013-SDCC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情報,S.H.Monsterarts x AVP系列,萬代已確定先行於明年01月推出「異形戰場」中登場的異形,並配有蛋及幼蟲配件,萬代官網推出了多張圖片看來是想挑戰此商品異形的關節可動度,而且頭部也有忠實呈現到劇中原貌,讓我們期待產品的到來。預計於2014年01月發售,日幣售價5,775円(含稅)
 


官網的第一張圖片就很有挑戰的意味

「異形戰場」
英文: Alien vs Predator (縮寫: AVP)
日文: エイリアン vs プレデター
中文: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終極戰士)
 
異形可是以前很迷人的科幻電影呢  
 


仔細看圖片尾巴應該也是一貫採用S.H.Monsterarts系列的段落球型關節,只是這次不清楚會分成幾節段落。






頭應該是透明件,裡面還可以看到細節真不錯~












絕對要伸出的小嘴巴,超讚的,沒意外可能不是配件呈現,而是嘴可打開拉出式的。



其實主要是買蛋跟幼蟲送異形
(本來想貼幼蟲破胸而出的那幕,想想不要不然會嚇壞大家 )
 
BANDAI - SHM x AVP「異形戰場」異形
價格: 5775円(含税)
發售日: 2014年01月
 
商品資料
材質:ABS、PVC、合金
全高:約170mm

產品内容
・本體
・交換用手掌
・蛋
・幼蟲
・專用台座
 
 
相關創作:
萬代 SHM x AVP「異形戰場」終極戰士 2014年02月登場 (點我連結)
 

39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紀錄一下前陣子開發的兩個改套

【模型】FREEing《狂賭之淵××》早乙女芽亞里 兔女郎Ver.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模型】Max Factory《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一之瀨明日奈(兔女郎) 預定2024年11月再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