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16 21:27

安西理晃4格漫畫作品《姐姐來了》動畫製作決定2014年1月開播

作者:雙魚DJ



  漫畫家安西理晃先生在竹書房《漫畫人生》雜誌連載的4格漫畫作品《姐姐來了(お姉ちゃんが来た)》,在最新的一期《漫畫人生》12月号雜誌封面上,宣佈了動畫製作決定消息。





【故事簡介】

  水原朋也是個普通的國中生,由於父親突然再婚的關係家裡來了一個超級戀弟的姐姐水原一香,清純善良的朋也和沒有血緣關係的戀弟狂姐姐,兩人從此在同一屋簷下的同居生活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敬請期待哦!

  安西理晃先生在竹書房《漫畫人生》雜誌連載的4格漫畫作品《姐姐來了(お姉ちゃんが来た)》,目前漫畫單行本出版1~2集。動畫預定將於2014年1月開播。


資料來源:まんがライフ 12月号
漫畫:Amazon

©(株)竹書房/copyright 2013 TAKESHOBO Co.,LTD.

14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告解室

道天錄 官方認證最強T0首抽弟子陣容+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明星弟子&仙魔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流局滿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