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18 14:59

唯美兇鳥 《怪物獵人OL》掠食封測眠鳥公布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

作者:怪物獵人Online運營團隊
2013-10-18 10:28:20
 
在《怪物獵人OL》諸多的鳥龍種怪物中,它是最為特殊的一只,不僅是因為它特殊的攻擊方式,更是因為它華麗的外表以及獨有的生態。它就是即將在《怪物獵人OL》掠食封測中登場的眠鳥。
 
  在《怪物獵人OL》諸多的鳥龍種怪物中,它是最為特殊的一只,不僅是因為它特殊的攻擊方式,更是因為它華麗的外表以及獨有的生態。它就是即將在《怪物獵人OL》掠食封測中登場的眠鳥。

  
  眠鳥是一種非常獨特的鳥龍種怪物,性格謹慎多疑,而且特別膽小。因此它也很容易受到驚嚇,從而陷入一種極其神經質的狀態。而這似乎也是某些鳥龍種怪物所具有的共性。一旦有人踏入眠鳥的領地,它便會因為過度敏感而向人類發起攻擊。
眠鳥的眠氣噴吐會令對手陷入睡眠狀態

  
  作為最華麗的鳥龍種怪物之一,眠鳥擁有一身華貴美麗的羽毛。橙紅色的羽毛宛若裙擺一般覆蓋在身後,據說在繁殖期,眠鳥會豎起羽毛向異性示愛,當然也有人說眠鳥在遇到危險時,也會豎起羽毛恫嚇對方。無論如何,眠鳥對於自己的外表可以說是相當重視的,人們甚至在某些地方會看到眠鳥對著水面的倒影孤芳自賞的場面。而一旦眠鳥的外形遭受到傷害,它就會立即陷入一種狂暴的狀態。
眠鳥使用尖利的喙對目標連續啄擊

  
  在《怪物獵人OL》掠食封測中,獵人們將在新場景艾絲特湖地中見到眠鳥的身影,對於喜歡安靜害怕噪音的眠鳥來說,這里可以說是一個絕佳的居所。而這里美麗的風景,也令眠鳥這種極度自戀的怪物找到了一個屬於它自己的歸宿。
憑借強勁的跳躍力和發達的翅膀,眠鳥會發動滑空突襲

  
  相比同屬於鳥龍種的大怪鳥,眠鳥的機動性更高,驚人的腳力和跳躍力,往往令輕視它的獵人很快就陷入到被動之中。而眠鳥的招牌攻擊就是噴吐出強力的催眠氣體,在敵人睡著之後逃之夭夭或者趁機給予目標致命一擊。在《怪物獵人OL》中,眠鳥的眠氣噴吐不僅能在極短的時間內讓對手睡著,而且多種多樣的噴吐形式也讓人防不勝防。眠鳥細長的喙雖然傷害力並不高,但是配合它極快的攻擊速度,能夠在短時間內對目標發動連續攻擊,如果獵人不夠沈著冷靜的話,很可能會被它這招傷到。而憑借強勁的跳躍力和發達的翅膀,眠鳥甚至能靠著滑翔,向目標急速突襲。反應能力和判斷能力在這個時候,將成為獵人化解危機最為有力的手段。
自戀的眠鳥正在“照鏡子”

  
  10月24日,這只唯美兇鳥,就將在《怪物獵人OL》掠食封測中正式亮相。還請諸位獵人進入遊戲,親自見證眠鳥的華麗登場!新的獵季,即將到來!

  
  所有獵人 在此集結!
 
眠鳥是一種非常獨特的鳥龍種,性格謹慎,多疑而容易受到驚嚇。但是它們絕非溫順的生物,過度敏感的神經質讓眠鳥經常主動襲擊不慎進入其領地的人類。比起同樣屬於鳥龍種的大怪鳥,眠鳥的機動性更高,同時具有驚人的腳力和跳躍力。他們的招牌攻擊就是吐出催眠的氣體,使敵人睡著後逃之夭夭或乘隙攻擊。特別值得註意的是,為了求偶和誇耀族群地位,眠鳥是一種對自己的外形相當重視的生物,一旦其發現自己外貌受損,很容易進入狂暴狀態。
 
眠氣噴吐
吐出具有強烈致眠性質的氣體催眠敵人,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讓強壯的對手陷入睡眠,有多種噴吐形式。
 
連續啄擊
快速用尖利的喙啄擊目標,雖然威力並不突出,卻具有很高的攻擊速度,不夠沈著的獵人經常會被此攻擊傷到。
 
滑空突襲
眠鳥的翅膀比其他鳥龍種更發達有力,因而可以靠著滑翔進行突襲。
 
時髦姿態
因為欣賞自己的形態而進入絕對的自戀狀態,此時動作會變得出奇地優雅和強力,就如同換了一種生物一樣。
 
討伐視頻:http://tieba.baidu.com/p/2662041377

2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菊花與她的狩獵好夥伴》五週目

[達人專欄] 【魔物獵人:世界】不如跳舞

歐美在地化不只是翻譯還會插手進原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