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20 17:02

情報-量產型薩克抱枕,十月下旬東京開始販售!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在日本東京。台場的多樣性東京廣場的七樓鋼彈東京最前線(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十月下旬開始販售量產型薩克抱枕!

價格3,980日元

這個薩克抱枕,直徑約40公分,這大小無論是抱著.趴著.躺著.靠著.踩著都十分好用,大家可以買一個回家,尋找更好用的方法喔。

底部還有鋼蛋東京最前線的註冊商標的刺繡。


筆者心得:最近小圓跟包子的新聞很多...估計是電影版上映與日本轉涼,超商打食物戰吧...所以這次挑了篇薩克抱枕來發,這抱枕看圖片中似乎真的很好睡呢!筆者習慣抱著睡,像圖中那樣手會麻掉...只可惜只能到現場買QQ只能忍痛放棄了...

資料來源:http://www.gundam.info/topic/951
另最近小屋人氣破10W活動

只需以正確的留言格式留言,就能獲得抽獎資格,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與喔!

活動網址: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02955


人氣快破20W...可是這篇留言抽獎卻都沒什麼人氣呢..

13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其他系列-SEED粉的劇場版觀影心得

【TG】鋼彈Seed Freedom簡單觀後心得,積了快二十年的宿便終於徹底排乾淨

開箱.神龍騎士紅騎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