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23 23:22

《復仇者聯盟》即將在日本動畫化!

作者:迫水未來

《復仇者聯盟》是漫威漫畫旗下的知名英雄漫畫,近年來因真人電影化之關係更加廣為人知。而有名且大受歡迎的《復仇者聯盟》即將在日本推行日版電視動畫《Disk War:復仇者聯盟》(暫譯,原名:「ディスク・ウォーズ:アベンジャーズ」),預計將在2014年春天在日本電視網開始進行全國播映。


《Disk War:復仇者聯盟》視覺圖

這一次的動畫版將由製作男性兒童向動畫經驗豐富的東映動畫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負責。本次的《Disk War:復仇者聯盟》的預設收視群主要是六至十二歲的男性兒童。除了在真人電影版《復仇者聯盟》中有出現的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鋼鐵人、浩克等會在動畫中出現外,蜘蛛人等其他英雄也會在本次動畫中出現。





《Disk War:復仇者聯盟》故事描述為了逮捕兇惡的怪人/超級惡棍而開發了攜帶用捕獲裝置「Disk」。然而在洛基的計謀之下,不只為數眾多的超級惡棍們被「Disk」所捕獲,連英雄們也被「Disk」封印並分散世界各處!
在混亂中,五名少年因名為「Biocode」(暫譯,原文「バイオコード」)得到了能夠將被封印的英雄實體化的力量。藉由逃過一劫的蜘蛛人所給予五名少年的「Disk」,得到了能夠實體化他們成為「復仇者聯盟」的力量!
洛基的陰謀到底是什麼?席捲全球的Disk爭奪戰又會如何發展?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們與少年們合而為一,施展著各式各樣的能力與必殺技挑戰各種戰鬥!


相關連接

日本でアニメ版アベンジャーズ、完全ローカライズで地上波全国放送へ。








2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SHF 驚奇再起 加菲蜘蛛人 登場

[達人專欄] SHF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蜘蛛關 登場

[達人專欄] Takara Tony 奇異博士2 至尊魔法配件包 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