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32013-10-28 17:51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釋出「武鬥教練」「當地斬身苦」情報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NAMCO BANDAI Games 於今天發表了,將於 2014 年 2 月 27 日預定發售的 PlayStation 3 用遊戲軟體《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魁!! 男塾 日本よ、これが男である!)》的最新情報。
 
  本次公開的是,塾生之間的戰鬥「武鬥教練」及以日本各地的名產為藍本的「 當地斬身苦(ギミック)」機關,加上3名塾生及1名教官的情報。
 
  「武鬥教練」為在決鬥場上設置了多個「 斬身苦(ギミック)」機關,讓塾生之間來進行戰鬥。
 
  在這裡有表示角色的生命力的「壽命蠟」當它燃燒殆盡的時候,該角色就確定死亡。但是也有藉由使用壽命蠟來讓自己的能力獲得提升的「根性燃燒」的要素,當機會到來時,可以利用削減生命力轉換成攻擊。
 
  再來,使用在戰鬥中會逐漸累積「 璃輝度(リキッド)」液體的話,可以發動奧義。使用這個的話,即使當角色陷入危機時,也能夠取得逆轉的機會。
 

 

  這次公開的當地機關是,北海道名產「 陣儀守燗(じんぎすかん)」(燒羊肉料理),千葉名產「 落下醒(らっかせい)」(落花生),三重名產「 閻毘(えび)」(伊勢蝦)等三種。不管是那個都具有強大的衝擊力。
 
  登場角色則公開,使用拳擊的「J」,擅長中國拳法的「雷電」,男塾死天王的其中一人「卍丸」,男塾的教官「鬼鬍子」的新情報。
 

 

【遊戲情報第二彈・是的!注目點在此!】
 

 

(1)【遊戲週期】的介紹
 
男塾是沒有休息的!「月・月・火・水・木・金・金」(二戰前日本軍歌歌詞,
意思是沒有假日),每天的朝會上公布過於殘酷的訓練來磨練男兒們!!
 
(2)【武鬥教練】的選拔
 
輸了,也就是死亡,這是苛刻至極的主訓練!!
 
(3)【續・斬身苦(ギミック)】的介紹
 
居然有這種東西啊— —!!
日本全國 47 個都道府縣、當地斬身苦(機關)!!!
 
(4)【塾生】的介紹
 
J ・雷電・卍丸
 
(5)【遊戲限定版】接受預約中
 
【遊戲週期】
 
每天接受充滿血與淚與汗的訓練來鍛鍊自我。
男塾是沒有休息的!「月・月・火・水・木・金・金」
每天的朝會上公布過於殘酷的訓練來磨練男兒們!!
 

 

【 武闘教練(1)】
 
輸了,也就是死亡,這是苛刻至極的主訓練!!
與賭上性命的塾生同僚相互衝突,!!燃燒生命的火焰,
搾出血與淚與汗的男兒液體「 璃輝度(リキッド)」吧!
 
  • 「壽命蠟」是代表塾生生命的蠟燭,當它完全燃燒殆盡時,就確定死亡了!
    「押忍シリンダー」(押忍氣缸)將戰鬥中所流的血與淚與汗儲存進去吧!

  • 藉由「根性燃燒」使得火焰的燃燒增大,以生命(蠟燭的長度)作為交換,讓力量湧出!

  • 累積璃輝度(リキッド)可以發動奧義!起死回生的好機會!

 

【 武闘教練(2)】
 
稱霸武鬪教練教科書「帝輝磨闘(テキスト)」文章裡所記載的眾多武術房! 當然除了原作裡的那些地方外,奇想天外的決鬥場,佈滿了遊戲原創的男塾名產「斬身苦」(機關)等待著塾生們的挑戰。
 

 

【續・斬身苦(ギミック)】的介紹
 
居然有這種東西啊— —!!
日本全國 47 個都道府縣、當地斬身苦(機關)!!!
 
  • 北海道名產「 陣儀守燗(じんぎすかん)」(燒羊肉料理)

  • 千葉名產「 落下醒(らっかせい)」(落花生)

  • 三重名產「 閻毘(えび)」(伊勢蝦)

 

【 企畫 】徵選遊戲原創的男塾名產「斬身苦」(機關)!
 
於遊戲官方網站的專用投稿頁面下開始募集作品,優秀作品可以於遊戲內實際登場,並附有塾長的民明書房旁白說明配音。男子漢們、現在馬上來參加吧!
 
  • 機關名
  • 插圖 (印象稿)
  • 機關說明文章
  • 機關效果
 
以這些項目來思考並投稿吧!
 
【角色介紹】
 
J
 
Glory ・ No Side ・ Gong‧‧‧這是我最喜歡的句子。
 
男塾一號生、使用拳擊的好手,得意的技巧是馬赫拳。
 
以交換留學生的身分來到男塾的沉默寡言的美國人。
 
與劍 桃太郎在男塾名產「 撲針愚 」死鬥之後,進入男塾就讀。
 

 

雷電
 
看開點吧!你只有安心地死去的那條路啊!
 
關東豪學連三面拳的其中一人。之後以男塾一號生的身分編入男塾。
 
使用擁有中國拳法最古老的歷史的拳法「 大往生流 」的好手。
 
精通古今中外的各種拳法。
 

 

卍丸
 
除了這種髮型外還有什麼能讓人感到華麗及癡迷呢!
 
為男塾三號生、男塾死天王的其中一人。
 
以龐克頭以及鋼鐵製的面具為特徵。
 
使用以暗黑拳而言讓人感到恐懼的魍魎拳(もうりょうけん)的好手。
 

 

鬼鬍子
 
哈哈哈哈!來得好啊!全國的毛頭小子們--!!
 
男塾教官。
 
遵從塾長的教育方針、對塾生們實施激烈的斯巴達式教育。
 
有著算計的壞性格但是也有為塾生著想的一面。
 
■ 數量限定!超豪華限定版也同時發售!
 
限定版:14980 日圓(含稅)
 

 

■ 商品内容
● 超寫實造型人偶模型「男爵迪諾(ディーノ)」
● 立體繪本「刷出(3D)民明書房」
● 宮下亞喜羅繪製彩繪收納封套
● 收納盒
 
男子漢們啊!現在馬上去預約喔!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

7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65

相關新聞

留言(21)

猜你喜歡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首波宣傳影片釋出 重溫經典血淚戰鬥
PS3 |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
0
97
【TGS 13】知名漫畫改編《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新作發表
PS3 |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
0
86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釋出新宣傳影片 展現男子漢戰鬥英姿
PS3 |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
0
106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公布男塾日常鍛鍊課程與登場塾生
PS3 |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
0
70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收錄上百種古怪死亡機關「斬身苦」
PS3 |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
0
63
男力對決!《神領天團》推出「精實猛男塾」關卡 公會系統即將登場
手機 | 移動冒險
0
22
成宮寛貴、北村一輝參演《金田一獄門塾殺人事件》年初亞洲同步首播
其他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20 週年紀念系列
28
54
《金田一獄門塾殺人事件》韓國 2PM 與台灣劉以豪等人參演確定
其他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獄門塾殺人事件
7
8
天才犯罪者的挑戰書《金田一獄門塾殺人事件》台灣將於 1 月同步播出
其他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獄門塾殺人事件
0
20
《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公布「兩備」「兩奈」與死塾月閃女學館參戰角色畫面
多平台 | 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 -少女們的抉擇-
0
45
《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開放「SEASON 轉蛋純白的花嫁 死塾月閃女學館」
手機 | 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
0
36
《閃亂神樂 Burst Re Newal》公開「死塾月閃女學館」「秘立蛇女子學園」DLC 角色
PS4 | 閃亂神樂 Burst Re:Newal
0
28
【漫博 18】青文原創漫畫賞將開跑 日本專門學校「漫畫塾 MANGO」講師教學活動報名開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
《忍乳負重 閃亂神樂》公布 B 套組登場之「死塾月閃女學館」成員相關情報
PS Vita | 忍乳負重 閃亂神樂
0
13
【漫博 18】青文無限誌原創漫畫大賞 9 月 1 日開始收件 漫畫塾現場教學活動圓滿結束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